2021年铜冶炼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2:31:51

铜冶炼概念股有:

铜陵有色: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04%,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92%,最高为2019年的2.14%。

公司铜冶炼产能149万吨。

海亮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4.36%,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2.76%,最高为2018年的5.37%。

西部矿业: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0.35%,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5.05%。

公司是国内位居前列的基本金属矿业公司,同时也是西部最具竞争力的资源开发企业之一,公司经营一体化的基本金属开采、冶炼及贸易业务,以精矿所含金属量计算,公司为全国第四大锌精矿生产商、第二大铅精矿生产商及第七大铜精矿生产商。

云南铜业: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8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25%,最高为2019年的2.45%。

公司是中国第一个加入国际铜业协会的企业,是中国铜冶炼和铜加工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产销率一直保持100%,国内市场占有率为12%。(2013年,公司矿山自产铜金属66116吨(其中:自产精矿含铜64655吨、矿山电积铜1461吨),年计划完成率117.04%,同比降低2.09%;精炼铜422592吨,年计划完成率101.90%,同比增加3.06%,;黄金5374千克,年计划完成率101.40%,同比降低29.03%;白银451吨,年计划完成率128.80%,同比降低16.05%;硫酸131.63万吨,年计划完成率107.30%,同比增加5.27%,铁球团80.41万吨。

江西铜业: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2.02%,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77%,最高为2018年的2.45%。

集团拥有行业领先的铜冶炼及矿山开发技术,多年的积淀使集团储备了大量的矿山与冶炼人才,具备复制、经营同类型矿山或冶炼企业的扩张能力及优势。

河钢资源: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6.34%,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64%,最高为2020年的11.47%。

锌业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3.43%,最高为2020年的4.71%。

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锌为主产品的企业。经营范围:锌、铜冶炼及深加工产品、硫酸、镉、铟综合利用产品加工,有色金属及制品加工;非贵重矿产品购销等。

白银有色: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0.48%,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0.41%,最高为2019年的0.53%。

有色行业整体上市第一家,拥有复杂难选白银炉铜冶炼渣资源综合利用关键技术,以及综合回收炼铜弃渣中铜、金、银等有价元素技术,经过在行业内60多年的深耕,已发展成为集采矿、选矿、冶炼、加工、化工、科贸和投资一体化的大型有色金属集团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氯碱粘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氯碱粘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青蒿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博时文体娱乐主题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氯碱粘胶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氯碱粘胶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燃气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磷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泰康裕泰债券C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燃气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燃机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工银聚福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西部利得多策略优选混合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燃机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水电铝一体化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1月2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无线充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无线充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消费品精选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3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A股水电铝一体化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1月2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国富弹性市值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信诚增强收益债券(LOF)累计净值为2.065元,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电池激光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光伏电池激光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融通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