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柴油机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2:12:53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柴油机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全柴动力: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3.49亿元,同比增长16.15%,净利率0.14%,毛利率7.44%。

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发动机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形成了以车用、工程机械用、农业装备用、发电机组用为主的动力配套体系,是目前国内主要的四缸柴油机研发与制造企业。

金通灵: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3.66亿元,同比增长-38.84%,净利率3.46%,毛利率26.25%。

借助泰州锋陵特种电站装备有限公司的资质,发挥其在市场可移动电源站的技术优势,通过研发燃气轮机移动发电车等产品,开拓髙端流体杋械产品的市场。泰州锋陵主要生产柴油机发电机组,公司进入后,在提升原有产品的同时,将注入涉及高端流体机械等产品的组装、集成、销售等业务。

苏常柴A: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苏常柴A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7.15%至4.84亿元,毛利率12.07%,净利率-4.87%。

目前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形势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农机和商用车需求放缓,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二是产品排放升级成本上升,市场难以接受,三是柴油机可靠性、振动、噪音、外观品质用户十分关注,市场对延长“三包期”的预期明显增加。

日月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3.39%至9.98亿元,毛利率14.54%,净利率10.12%。

公司主营大型重工装备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风电铸件、塑料机械铸件和柴油机铸件、加工中心铸件等其他铸件。

潍柴重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21%至7.51亿元,毛利率15.39%,净利率4.77%。

主要产品包括160系列,170系列中速柴油机,CW200系列柴油机,陆用,船用柴油发电机组以及船用齿轮箱机组,柴油机配件。

联诚精密: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联诚精密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8.94%至3亿元,毛利率19.53%,净利率4.61%。

公司主要从事各种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是以铁或铝等金属为原材料,通过铸造及机加工等方式制造金属构件、金属零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柴油机、工程机械、商用压缩机、液压机械、光热发电、高铁、环保水处理、农业机械等多种行业;此外,依托于公司在零部件产品领域的基础,公司逐步发展出农业机械等部分整机产品。

中国动力: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中国动力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0.66%至65.36亿元,毛利率10.63%,净利率1.6%。

中国动力业务涵盖燃气动力、蒸汽动力、化学动力、全电动力、海洋核动力、柴油机动力、热气动力等七大动力业务以及相关辅机配套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船舶及海洋工程、工程机械、石油化工、陆用电站、民用核电、分布式能源等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航运概念股票有哪些?航运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景尚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鹏华丰盛稳固收益债券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运概念股票有哪些?航运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阀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高增长混合(LOF)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平安季添盈定开债券E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阀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视窗防护玻璃概念股龙头名单曝光,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广发景辉纯债基金怎么样?(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制造龙头股票有哪些?中成药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视窗防护玻璃概念股龙头名单曝光,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危废处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长盛龙头双核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光学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学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危废处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危废处理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物流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丰拓灵活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危废处理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汽车电池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泳隽混合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