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12:23:31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燃气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中泰股份(300435):2020年ROE为8.92%,净利1.96亿、同比增长153.25%。天燃气液化设备绝对龙头,产品包括天燃气液化装置;17年初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在国内众多厂商中独占鳌头,成功中标内蒙古正泰易达300万方/天天燃气液化项目,该项目为目前国内单线第二大的天燃气液化项目;17年相关业务收入3.47亿元,主营占比71.4%。

天壕环境(300332):2020年ROE为1.63%,净利5581万、同比增长18.33%。公司主营业务板块包括天然气供应及管输运营业务的燃气板块、水处理工程服务及膜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水务板块和余热发电节能、烟气治理的投资及工程技术服务的节能环保板块,并形成了以燃气板块为主体,水务板块,节能环保板块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战略布局。

ST金鸿(000669):2020年ROE为1.38%,截至2021年11月14日市值为15.51亿。一类为天然气综合利用业务,包括气源开发与输送、长输管网建设与管理、城市燃气经营与销售、车用加气站投资与运营、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发与建设等;另一类为环保工程服务业务,主要依托中科院技术并开展相关合作,致力于大气污染物控制环保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应用、工程建设、项目运营等。

洪通燃气(605169):2020年ROE为15.45%,净利1.24亿、同比增长-22.65%。主营业务为液化天然气(LNG)、压缩天然气(CNG)生产、储运及销售;投资、建设、运营加气站等天然气销售终端;投资、建设城市燃气管网及销售城市居民燃气;提供工业输配气服务等。

长春燃气(600333):2020年ROE为0.78%,净利1643万、同比增长71.44%。公司是吉林省最大的管道燃气供应企业,也是长春市、延吉市、德惠市及双阳区的主要燃气供应商,已获得包括长春市在内七个城市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

新奥股份(600803):2020年ROE为16.51%,净利21.07亿、同比增长-27.49%,截至2021年11月14日市值为529.04亿。公司能源工程业务在雄安有一个在建燃气管线项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航运概念股票有哪些?航运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成景尚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鹏华丰盛稳固收益债券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运概念股票有哪些?航运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阀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高增长混合(LOF)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平安季添盈定开债券E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阀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视窗防护玻璃概念股龙头名单曝光,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广发景辉纯债基金怎么样?(11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制造龙头股票有哪些?中成药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视窗防护玻璃概念股龙头名单曝光,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危废处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长盛龙头双核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光学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学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1/20)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危废处理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危废处理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物流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丰拓灵活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危废处理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汽车电池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前海联合泳隽混合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