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3:34:19

周五上午收盘数据提示,航运概念报涨,上海石化9.954%领涨,ST凯乐、ST海医、中谷物流等跟涨。

相关航运上市公司有:

周五上午收盘数据提示,航运概念报涨,上海石化9.954%领涨,ST凯乐、ST海医、中谷物流等跟涨。

相关航运上市公司有:

上海石化60068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8.4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13%,最高为2018年的16.21%。

公司现有炼油、化工、塑料、化纤等主要生产装置72套,还拥有独立的水、电、汽、气公用工程供应系统,独立的环保处理系统,以及海运、内河航运码头和铁路、公路运输等设施。

ST凯乐60026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3.2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7.08%,最高为2018年的17.64%。

*ST海医60089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0.0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0.45%,最高为2018年的6.62%。

2016年5月至11月,公司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此次重组主要是为公司主营业务全面转型做准备,重组过程中,公司剥离了原来从事的航运业务,保留了医疗产业投资业务。

中远海特60042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09%,最高为2020年的1.31%。

由于全球经贸增长乏力,航运市场呈现需求低迷、运力过剩的局面,航运企业承受着严峻的市场考验。

中谷物流60356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9.6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7.55%,最高为2019年的33.49%。

总市值240.07亿元。2020分红:10转3.00股派9.00元(含税),即每股股利0.90元。股息率3.95%,是航运行业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轨道交通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创维数字涨超10%,领涨智能音箱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智能轨道交通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快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光学镜头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易方达瑞财混合E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物流快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安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11月19日大盘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嘉实中证金融地产ETF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安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乐享混合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塑料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可降解塑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九泰动态策略混合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加核心智造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塑料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可降解塑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民航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大成景恒混合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