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轨道交通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2:35:30

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11月19日智能轨道交通概念早盘报涨,远方信息(10.18,0.32,3.245%)领涨,许继电气(22.75,0.14,0.619%)、佳都科技(7.94,0.04,0.506%)、ST网力(2.15,0.01,0.467%)等跟涨。

智能轨道交通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11月19日智能轨道交通概念早盘报涨,远方信息(10.18,0.32,3.245%)领涨,许继电气(22.75,0.14,0.619%)、佳都科技(7.94,0.04,0.506%)、ST网力(2.15,0.01,0.467%)等跟涨。

智能轨道交通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远方信息: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远方信息实现总营收1.12亿元,毛利率59.82%,每股收益0.1000元。

孙公司慧景科技是专业的智能轨道交通安全检测信息系统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专注于道岔转换设备综合智能监测系统、综合视频智能监控系统运行维护管理平台、面向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信号设备在线综合智能监测系统、道岔断轨在线智能监测系统等智能轨道交通安全检测信息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许继电气: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8亿元,毛利率23.59%,净利润为1.38亿元。

公司的核心业务产品覆盖了电力系统的发电、输电、配电、用电等各个环节,横跨一次及二次装备、交流及直流装备领域,在直流输电、智能变配电、智能轨道交通牵引供用电等领域,具备了提供“直流输电控制保护、换流阀系统及直流场设备、智能变电站系统、智能配电网系统、高速铁路牵引供电设备集成系统”等项目的系统设计和系统集成能力。

佳都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佳都科技实现总营收15.5亿元,毛利率18.11%,每股经营现金流0.1439元。

轨道交通方面,公司在自动售检票系统、屏蔽门系统、综合监控系统、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基础上不断创新,研发形成新一代的“智慧车站”系列平台和终端,实现“刷脸”进站、智能安检、语音购票、机器人客服、全息站控等新应用,将繁杂的运营维护工作从“计划修”升级为“状态修”,助力业主提升地铁乘客服务质量及“精益运维”工作效率。目前,“智慧车站”系列产品已经在广州智慧城地铁站应用,未来将在广州地铁及其他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中实现更大范围的落地应用。

ST网力: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098万,毛利率23.77%,每股收益0.0000元。

华启智能主要从事智能轨道交通业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流快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创维数字涨超10%,领涨智能音箱概念 南方财富网 物流快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安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光学镜头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易方达瑞财混合E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安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11月19日大盘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嘉实中证金融地产ETF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塑料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可降解塑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乐享混合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塑料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可降解塑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民航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九泰动态策略混合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加核心智造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民航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汽车回收股票有哪些股?(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大成景恒混合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