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9 13:32:57

11月19日上午收盘消息,车企概念报涨,德赛西威领涨,蓝海华腾、高鸿股份、江淮汽车等跟涨。车企板块股票有:

11月19日上午收盘消息,车企概念报涨,德赛西威领涨,蓝海华腾、高鸿股份、江淮汽车等跟涨。车企板块股票有:

德赛西威:2017年年报称,公司开拓了豪华车品牌沃尔沃、国内车企东风日产、比亚迪等新客户,与新能源车企蔚来汽车、车和家、国能汽车等的合作项目按计划推进。2020年ROE为11.73%,净利5.18亿、同比增长77.36%,截至2021年11月14日市值为609.35亿。

蓝海华腾:这进一步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的各企业提出了降低成本、提升质量的要求,新能源汽车企业面临的资金和行业竞争压力加剧,行业洗牌加剧。2020年ROE为9.08%。

明泰铝业:公司生产的商用车铝合金板已向宇通、中集、比亚迪等车企供货,生产的铝合金轨交车体已向中车批量供货,产品升级促进公司由传统铝加工企业向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跨越。2020年ROE为13.99%,净利10.7亿、同比增长16.69%。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轨道交通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棉纱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创维数字涨超10%,领涨智能音箱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智能轨道交通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快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光学镜头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易方达瑞财混合E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物流快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安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11月19日大盘走势涨还是跌?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嘉实中证金融地产ETF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安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申万菱信乐享混合买的人多吗?全部基金持有人结构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电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塑料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可降解塑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九泰动态策略混合C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中加核心智造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塑料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可降解塑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民航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大成景恒混合A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