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收盘分析:会畅通讯跌9.2%,教育行业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5:10:36

11月18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教育行业概念报跌,会畅通讯(26.78,-2.72,-9.22%)领跌,首都在线(13.6,-1.19,-8.046%)、神州泰岳(5.7,-0.48,-7.767%)、中文在线(9.15,-0.71,-7.201%)等跟跌。

相关教育行业概念股有:

(1)会畅通讯:智慧教育行业产品体系是公司云视频赋能垂直行业的重要应用,公司的教育子业务2019年成立,主要做好教育信息化2.0也就是双师课堂(同步课堂)的产品打磨和订单落地。

(2)首都在线:教育行业在公司占比约5%,占比较小,并且目前客户业务稳定,并无明显影响公司业绩。

(3)神州泰岳:子公司祥升软件是一家职业教育信息化领域的专业运营商。

(4)中文在线: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64)数字出版集团2000年成立于清华大学,以“数字传承文明”为企业使命,以“文化+”、“教育+”双翼飞翔为企业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世界级文化教育集团。

(5)汉得信息:汉得信息与KnowledgePlatformPte.Ltd.、上海天序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资合同,三方拟合计投资400万美元设立合资经营企业,致力于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在线教育及知识管理解决方案。

(6)平治信息:公司募集资金投向移动教育应用开发,项目投资总额为6323.12万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概念股午后大涨 海利得股价上涨9.99%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冰雪产业概念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全息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高强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8) 南方财富网 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原油市场还有行情吗?涉及原油的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业上市公司龙头股,11月18日锂业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航运公司上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酒及饮料概念消息:盘中报涨,古井贡酒涨5.4% 南方财富网 百奥家庭互动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37名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塑料概念龙头股一览,可降解塑料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3D成像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3D成像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原油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原油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点软件科创板上市 开盘1分钟股价就破发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容触控芯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概念股一览,2021年消费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大医药是国企吗 北大医药主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国投瑞银境煊混合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正统的2021年社区团购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二次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嘉实匠心回报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