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容触控芯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5:00:33

电容触控芯片板块龙头股有:

汇顶科技603160:电容触控芯片龙头股。公司致力于智能人机交互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公司主要产品为电容触控芯片和指纹识别芯片,除此之外为固定电话芯片产品。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71%,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72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1.89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概念股午后大涨 海利得股价上涨9.99% 南方财富网 冰雪产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冰雪产业概念个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洋能源服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强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8) 南方财富网 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原油市场还有行情吗?涉及原油的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胰岛素板块股票有哪些?胰岛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航运公司上市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18日酒及饮料概念消息:盘中报涨,古井贡酒涨5.4% 南方财富网 百奥家庭互动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37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设备板块股票一览,核电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3D成像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3D成像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原油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原油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点软件科创板上市 开盘1分钟股价就破发了 南方财富网 云游戏上市公司龙头,云游戏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概念股一览,2021年消费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大医药是国企吗 北大医药主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国投瑞银境煊混合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叶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叶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二次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嘉实匠心回报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