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票据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17:29:36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要闻,10月27日票据概念报跌,高伟达(9.24,-6.383%)领跌,金岭矿业(8.56,-5.1%)、东方证券(15.1,-4.672%)、长沙银行(8.23,-4.413%)、优博讯(17.62,-4.395%)等跟跌。相关票据概念股有:

*ST飞马:鉴于公司能源资源供应链服务领域的上游供应商通常为国际或国内著名企业,其对客户资格存在较高要求,公司可凭借快速发展的业务规模和品牌影响力,与上游供应商除以电汇方式进行业务结算以外,逐步通过开立信用证、银行票据等方式支付货款,以较小的自有资金支持了业务的快速发展。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5.6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19.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979亿元。

顺发恒业:2018年11月23日公告,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12亿元的中期票据,期限不超过5年,用于偿还2016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及改善融资结构。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3.3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91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816亿元。

新疆众和:2018年6月14日公告,公司拟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12亿元的中期票据,最终发行规模将以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取得的注册通知书载明的额度为准。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3.4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179亿元。

恒生电子:公司运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基于联盟链的数字票据系统。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2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15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899亿元。

华软科技:公司供应链管理业务的主要产品包括贸易、商业保理、订单融资、票据结算、业务整合咨询等,依托核心企业信用,通过对围绕供应链的其他配套客户产品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协调、整合和分析,制定针对性的服务方案,配合客户整合产业链条资源。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33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78万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单克隆抗体受益股有哪些?单克隆抗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集装箱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消息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单克隆抗体受益股有哪些?单克隆抗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Facebook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7日股市复盘:半导体设备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Facebook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为什么申购不了?新股申购要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起点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大巴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大巴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腾讯概念股票有哪些?腾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锌业股票龙头有哪些?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大巴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大巴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行业股票有哪些?血液制品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钾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概念10月27日报跌,星期六跌6.1%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行业股票有哪些?血液制品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三氯氢硅龙头股名单曝光,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光学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光学材料上市公司名单(2021/10/2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