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运输概念股名单,物流运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7:26:20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物流运输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天顺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6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49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2.00亿元。

公司充分利用区域地缘优势,大力拓展进出口国际物流运输业务,推广信息化平台网络。

保税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3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8.41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64亿元。

经过几年的努力,保税科技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多家子公司的集团型企业,行业涵盖化工仓储、贸易及物流运输业,其中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长江国际港务有限公司拥有109万立方的库容(含在建),拥有30,000吨级、50,000吨级散装液体石化产品专用码头各1座,500吨级内河十字港疏运码头2座。

东易日盛: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6.1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9.9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2.03亿元。

家装行业因业务特点对仓储、物流运输均有特殊要求,公司应需建设了供需链智能物流仓储管理平台。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创金合信上证超大盘量化股票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玉米种子龙头股票一览表,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交银瑞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鸡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玉米种子龙头股票一览表,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OLED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盲盒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专网通信终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OLED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疫苗代理销售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疫苗代理销售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雄安环保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钴酸锂概念股名单,钴酸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疫苗代理销售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疫苗代理销售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MIM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路板概念股龙头一览,电路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钢坯相关股票有哪些?钢坯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MIM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RNA股票有哪些?相关mRNA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婴儿保育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