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6:36:19

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股龙头有:

五粮液000858:浓香型高端白酒龙头股,2020年报显示,五粮液实现净利润199.5亿,同比增长14.67%,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0.95%;毛利率74.16%。

公司以五粮液及其系列酒的生产、销售为主要产业,目前,浓香型白酒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以川酒为代表的浓香型白酒是主流,五粮液是“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区的龙头企业,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玉米种子龙头股票一览表,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创金合信上证超大盘量化股票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玉米种子龙头股票一览表,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OLED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银瑞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鸡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OLED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疫苗代理销售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疫苗代理销售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盲盒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专网通信终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疫苗代理销售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疫苗代理销售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MIM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雄安环保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钴酸锂概念股名单,钴酸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MIM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RNA股票有哪些?相关mRNA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路板概念股龙头一览,电路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钢坯相关股票有哪些?钢坯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mRNA股票有哪些?相关mRNA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零售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互联网零售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婴儿保育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