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OLED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6:35:12

OLED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万润股份(002643):OLED材料龙头股,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32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18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067亿元。

公司的显示材料主要包括高端TFT液晶材料和OLED材料,公司是该行业国内领先企业。

OLED材料股票其他的还有:

南大光电(300346):江苏南大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先进前驱体材料、电子特气、光刻胶及配套材料三类半导体材料产品生产、研发和销售,是MO源产业化生产的企业,也是全球主要的MO源生产商;公司主要产品有MO源产品、高纯ALD/CVD前驱体、高K三甲基铝、硅前驱体和OLED材料。

菲利华(300395):公司产品合成石英锭可用作TFT-LCD和OLED平板显示器生产的光掩膜基板,是仅次于硅材料的第二大半导体制造材料,目前为日本行业主流光掩膜供应商供货。该产品壁垒很高,全球竞争对手仅有日本TOSOH,日本HOYA和美国CORNING等国际厂商。

飞凯材料(300398):公司光刻胶产品主要应用于LED和TFT-LCD、PCB制造、屏幕显示制造领域,并已布局应用于半导体制造领域以及OLED材料领域的光刻胶产品;截至20年9月,公司半导体光刻胶还处于送样检测阶段。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神经系统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液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分立器件行业股票有哪些?分立器件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神经系统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半导体刻蚀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涡轮增压器概念股有哪些,涡轮增压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IP变现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半导体刻蚀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床上用品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射频器件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创业板ETF联接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27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A股床上用品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芯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质发电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弘盛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芯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刹车片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按摩椅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交银核心资产混合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刹车片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CD屏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中证金融地产ETF基金怎么样?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