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组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组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4:34:22

光伏组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隆基股份601012:

光伏组件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5.65亿元、25.58亿元、52.8亿元、85.52亿元。

2018年7月18日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某公司于2018年7月17日在美国签署了组件销售合同,就卖方向买方销售光伏组件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合同显示,2019年至2022年卖方将向买方累计出货单晶组件约6亿美元。

晶澳科技002459:

光伏组件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17万元、7.19亿元、12.52亿元、15.07亿元。

全球光伏组件头部企业,前身为晶澳太阳能,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硅片、电池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业务垂直一体化发展,营收主要来源于子公司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出货量连续三年稳居全球前三名。

光伏组件股票其他的还有:

太阳能000591:

光伏配件制造属于公司的传统业务,其中太阳能电池铝边框市场占有率多年保持全球第一的市场地位。光伏组件制造方面,公司全资子公司爱康光电聚焦光伏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线兼容了单晶和多晶两种生产工艺,双玻组件、透明单玻、半片组件及其他轻型组件等新型组件产品也已陆续推出,目前具备年产1GW的高效组件产能。"。

京山轻机000821:

高端光伏组件设备扩产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将加快工程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苏州固锝002079:

子公司苏州正银主营太阳能电池银浆业务,主力产品太阳能电池正、负极银浆以及二次锂电池正极材料增强剂。全球光伏组件龙头阿特斯子公司苏州阿特斯参股苏州正银。

拓日新能002218:

光伏组件、太阳能应用产品及光伏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以及光热产品及新项目的研发和推广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燃冰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电气产品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气产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燃冰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真空采血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真空采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交换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三元正极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真空采血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真空采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锦纶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锦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玻璃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玻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型机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锦纶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锦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船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船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钢构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租购同权概念股有哪些?租购同权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船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船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子化学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箔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子化学材料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铅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航空上市公司有哪些?航天航空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