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M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C2M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16:05

C2M股票的龙头股有:

乐惠国际:C2M龙头。

2021年第二季度,乐惠国际毛利率25.72%,净利率6.65%,营收2.81亿,同比增长26.51%,归属净利润1867万,同比增长5.81%,当前总市值42.91亿,动态市盈率25.04倍。

2018年,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精酿谷投资了大目湾项目,该项目包括柔性精酿啤酒智能制造和C2M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娱乐休闲体验吧、现代酿酒科技展示和工业旅游等。

德力股份:C2M龙头。

2021年第二季度,德力股份毛利率16.58%,净利率2.51%,营收2.17亿,同比增长17.52%,归属净利润547.9万,当前总市值27.95亿,动态市盈率544.28倍。

公司入驻拼多多新品牌计划,推C2M定制化产品∶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入驻拼多多后的第一个月,德力销量便接近15万只。

C2M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浙江永强:2020年5月1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全资子公司上海优享针对“MWH曼好家”品牌特性、适用人群等,尝试借助C2M,研发“阳光休闲家居定制解决方案”,以用户为核心,搭建消费者沟通平台,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全屋阳光休闲家居定制”以及“阳光休闲家居DIY定制”等多项产品。

搜于特:2020年4月3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入股的汇美服装的C2M布局主要在于借助IT技术提升研发、生产、销售的数字化水平,根据零售数据快速研发、生产并在上游供应链方面进行资源整合,提高产业链效率。

ST柏龙:2020年3月3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旗下衣全球设计生态圈包含C2M智能智造供应链模块,能够实现C端到M端的快速连接,消费需求到生产指令的高效转化协同,包括个性化定制、小批量柔性生产、大规模定制等。

长荣股份:2020年3月3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智慧印厂C2M解决方案,包括软件部分、硬件部分、软硬件交互部分三个方面。

慈星股份:公司旗下平台已在进行APP应用设计,一个全新的面向国际针织毛衫、鞋服市场的C2M、C2B2C生态系统,相比传统的产销模式,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且可以消除经销商环节的层层加价,减少生产商的库存损失,并把缩短流程创造的价值让利给消费者。

鼎捷软件:2020年4月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C2M战略的关键在于制造业企业客户的信息化水平,是否具备数字化生产的能力,公司致力于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及工业互联网APP及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信息化水平,推动制造业企业客户生产运营与产业互联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协助客户敏锐感知及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险资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泰达宏利纯利债券C累计净值为1.1635元 南方财富网 工业装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险资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精密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消费电子精密部件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污水处理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污水处理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通讯板块股票有哪些?网络通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精密部件概念股龙头一览,消费电子精密部件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火锅底料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经纪上市公司有哪些?证券经纪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业概念股票有那些?铝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港股(00694)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大功率半导体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大功率半导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业概念股票有那些?铝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砂浆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房板块股票有哪些?内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铌概念股有哪些?铌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砂浆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潮牌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潮牌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知识付费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