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铝业概念股票有那些?铝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12:52

2021年铝业概念股票有那些?铝业龙头股一览

1、华峰铝业: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6.54亿,同比增长94.96%,净利润为1.38亿,毛利润为3.189亿。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秉承华峰集团“共同目标、共同创业、共同利益、共同发展”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客户与公司的成功进行创新,持久的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2、宁波富邦: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35亿,同比增长16.57%,净利润为8.79万,毛利润为1745万。宁波富邦的主业属于有色金属压延加工行业,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铝板带材和铝型材的区域性铝业深加工龙头企业,兼营铝铸棒产品等贸易业务。

3、罗普斯金: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26亿元,同比增长154.47%;实现扣非净利润709.6万元,同比增长257.79%;罗普斯金毛利润为3469万,毛利率8.57%。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2010年1月12日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333),是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铝合金型材的综合性大型外商投资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产业互联网龙头股是什么?和产业互联网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电缆概念龙头股汇总,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博时鑫润混合A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15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下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分子砌块概念股有哪些?分子砌块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水务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流量计上市公司有哪些?流量计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珠宝电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特种纸股票龙头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物流运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物流运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商双债丰利债券C买的人多吗?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产业互联网龙头股是什么?和产业互联网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装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装修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A股云办公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线材利好哪些概念股?线材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分子砌块概念股有哪些?分子砌块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路桥工程概念股有哪些,路桥工程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膏贴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膏贴药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医药医疗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特种纸股票龙头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信号链芯片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信号链芯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密金属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