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水务股票的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2:15:01

水务股票的龙头有:

重庆水务:水务龙头。公司发展战略为立足重庆市,打造西部地区实力最强水务公司,是重庆市最大供排水公司。公司实现了22个污水项目基本达一级A标运行,同时全力配合推进污水扩建项目实施。

兴蓉环境:自来水、污水处理、污泥处理、环保项目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水务、环保相关设备及物资的销售和维修;高新技术项目的开发;对外投资及资本运营,投资管理及咨询。

渤海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滨海水业先后被多次被评选为全国“优秀水利企业”、“知名水务企业”、“中国水业最具成长性投资运营类企业”、“最具成长力水业品牌”等称号。

中山公用: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保水务为龙头、商业地产和股权投资为两翼的业务架构的公司,属于公共设施服务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公用事业的投资及管理,市场的经营及管理,投资及投资策划、咨询和管理等业务。

漳州发展:国企,实控人漳州国资委,主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涵盖水务、贸易和地产等业务体系地方公用事业平台。

节能国祯:公司拥有水务运营、环境工程、设备制造、管网、水环境、麦王环境、膜科技、设计研究院8大事业部,近3000人员工队伍的专业环保集团。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钴业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汇利债券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弘华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业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钛酸锂电池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钛酸锂电池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交互智能平板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BDO概念股查询,BDO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钛酸锂电池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钛酸锂电池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ED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抗流感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夏新机遇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ED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四氯化硅概念股都有哪些,四氯化硅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MAYERHOLDINGS港股在一般金属及矿石行业中规模排第46名 南方财富网 电子化学品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石英石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石英石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1000块基金涨了4%赚多少?基金收益如何计算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添辉定期混合A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石英石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石英石上市公司一览(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舌下脱敏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把握舌下脱敏上市企业机遇 南方财富网 电梯物联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电梯物联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