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煤制烯烃公司上市龙头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22:06

煤制烯烃公司上市龙头有:

宝丰能源:煤制烯烃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宝丰能源净利润20.06亿,同比增长57.89%;毛利润为27.56亿,毛利率51.75%。

主营业务是煤制烯烃,主要产品为聚乙烯、聚丙烯。公司高度重视科研开发与技术进步,加大技术储备。公司产品成本和同行业其他煤制烯烃企业相比低约30%,在同行业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三维化学:公司承接了全球首家煤直接液化项目神华煤制油项目3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设计;承做了总金额近亿元的神华包头煤化工公司2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的总承包项目,这是国内最早经国家核准的煤制烯烃项目。

阳煤化工:截至2015年底,多套煤制油、煤制天然气、煤制烯烃、煤制乙二醇等现代煤化工项目投产,这些项目布点于新疆、内蒙、陕西等地,为国内化工行业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

宝泰隆:总体来说,技术先进的新型煤化工项目,如煤制气、煤制油、煤焦油深加工有着巨大的优势,未来煤制烯烃与煤制天然气将是主打项目,具有极为广阔的应用前景。

中国神华:集团还运营2016年第一大煤炭下水港口黄骅港等多个港口和码头,拥有约2.2百万载重吨自有船舶的航运船队,以及运营生产能力约60万吨/年的煤制烯烃项目。

中煤能源:公司在蒙陕基地建设的国内单厂规模最大煤制化肥项目已正式投产并打通出口渠道,具有良好的规模和成本优势;煤制烯烃项目一次试车产出合格产品,创造了国内同类装置建设工期和开车最短纪录,产品得到市场广泛认可;蒙大工程塑料、平朔劣质煤综合利用等项目进入建设收尾阶段,投产后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煤炭分级综合利用,提升产品价值和效益。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语音识别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锗金属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财通安盈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33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电化学储能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化学储能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组串式逆变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组串式逆变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酒店餐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酒店餐饮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钕铁硼永磁材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语音识别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多肽药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工银农业产业股票基金怎么样?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紫杉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组串式逆变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组串式逆变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半导体存储股票的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电子薄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电子薄膜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多肽药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重稀土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二氧化锰龙头股票有哪些,二氧化锰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布式光伏电站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半导体存储股票的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醋酸上市公司有哪些?醋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建筑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光伏建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