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醋酸上市公司有哪些?醋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0:11:52

醋酸上市公司股票排名:

1、华谊集团(600623):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醋酸生产企业。

2、江苏索普(600746):公司生产的冰醋酸、ADC发泡剂、漂粉精、橡胶硫化促进剂的生产规模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3、华鲁恒升(600426):公司为多业联产的新型化工企业,主要业务包含化工产品及化学肥料的生产,销售,发电及供热业务。主要产品:肥料,有机胺,己二酸及中间品,醋酸及衍生品,多元醇等。

4、醋化股份(603968):公司现已成为国内生产醋酸衍生物、吡啶衍生物系列产品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综合性化工公司。

5、兖州煤业(600188):公司斥巨资在陕西榆林地区建设国内最大甲醇生产基地,生产甲醇、醋酸等产品。

6、恒力石化(600346):公司位于辽宁省大连市,主营业务囊括石油炼化、石化以及聚酯化纤全产业链上、中、下游业务领域涉及的PX、醋酸、PTA、聚酯切片、民用涤纶长丝、工业涤纶长丝、聚酯薄膜、工程塑料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7、百川股份(002455):江苏百川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专业从事高新技术精细化工产品生产的企业,旗下拥有百川化工(如皋)有限公司和如皋百川化工材料有限公司。百川股份长期致力于乙酸酯类、丙二醇醚及其酯类、酸酐类、增塑剂、多元醇类以及绝缘树脂和漆包线漆等多种环保节能型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种鸡养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高端软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液压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液压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种鸡养殖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云办公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云办公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饰品概念股票名单?黄金饰品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盛信息安全量化混合基金重大买入通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云办公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云办公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生产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华夏新锦升混合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下降11.17%(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百货零售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生产龙头股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软体家居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创手术器械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微创手术器械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优质成长混合A买的人多吗?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软体家居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轨道交通电源系统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芯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精矿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轨道交通电源系统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轴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轴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南方智锐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