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电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火电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23:54

周五收盘消息,火电厂概念报跌,赣能股份(6,-0.6,-9.091%)领跌,安源煤业、金山股份、恒源煤电、华能国际等跟跌。

相关火电厂上市公司有:

1、东湖高新600133: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4元、0.44元、0.22元、0.87元。

公司地处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开发区,是一家以科技园建设、燃煤机组烟气脱硫服务、铬渣综合治理、住宅建设等为主要业务的公司,主要产品是科技园区开发、发电、火电厂烟气脱硫服务等。

2、东方铁塔002545: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9元、0.35元、0.24元、0.25元。

3、柳化股份600423: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5元、0.9元、-2.34元、0.02元。

合成氨作为工业脱硫和脱销的吸收剂,广泛应用于火电厂和化工厂锅炉尾气的脱硫脱硝。

4、国电南瑞600406: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9元、0.93元、0.94元、1.06元。

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网调度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火电厂及工业控制自动化系统的软硬件开发和系统集成服务的公司,公司已累计建成海外子公司及办事处14个,光伏逆变器等多项产品通过KEMA、CE、UCA等国际认证,同时,正积极开展产品研发对接国际标准工作,形成海外适推系列产品和成套解决方案。

5、远达环保600292: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4元、0.16元、0.14元、0.03元。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火电厂烟气脱硫EPC、脱硫特许经营权、氮氧化物处理、水务产业、核电环保五大产业板块业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直播MCN概念股有哪些,直播MCN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新能源电动车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新能源电动车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尾盘异动观察:公牛集团涨7.4%,领涨超级品牌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直播MCN概念股有哪些,直播MCN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信息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养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养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A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信息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信息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通信传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清洁能源概念股有哪些?清洁能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如何捕捉妖股?妖股捕捉技巧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通信传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TWS无线耳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大秦铁路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利好股票有哪些?食品包装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国寿安保沪深300ETF联接最新净值涨幅达0.35%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酿酒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压敏电阻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