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4:49:23

10月22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提示,激光器概念尾盘报涨,光库科技(61.59,6.38,11.556%)领涨,三安光电、华工科技、精测电子等跟涨。激光器概念股有:

光库科技:2020年ROE为8.87%,净利5921万、同比增长2.99%,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63.25亿。公司主要产品为光纤激光器件和光通讯器件,按照功能可以分为隔离器、合束器、波分复用器、分束/耦合器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纤激光器、光通讯等重要领域。

三安光电:2020年ROE为3.98%,净利10.16亿、同比增长-21.73%。公司集成电路拥有来自国内外半导体技术顶尖人才组成的高素质研发团队,拥有高可靠度半导体制程技术,是国内较早拥有6T产线,具规模化研发、生产化合物半导体芯片能力的公司。2017年12月5日晚公告,公司拟在福建省泉州芯谷南安园区投资注册成立一个或若干项目公司,投资总额333亿元,达产后年销售收入约270亿元。产业化项目为高端氮化镓LED衬底、外延、芯片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高端砷化镓LED外延、芯片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大功率氮化镓激光器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光通讯器件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等七大项目。公司将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半导体厂商。

华工科技:2020年ROE为8.61%,净利5.51亿、同比增长9.49%,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301.15亿。华工科技:国内首台万瓦连续光纤激光器在光谷的武汉锐科研发中心问世,华工科技持有武汉锐科4.67%的股份。

精测电子:净利2.43亿、同比增长-9.82%,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146.03亿。“半导体设备及准分子激光器项目”主要建设准分子激光器及半导体核心零部件生产线。

福晶科技:2020年ROE为14.09%,净利1.44亿、同比增长6.81%,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64.72亿。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固体激光器、光纤激光器的制造,是激光器系统的核心元器件,部分精密光学产品应用于光通讯、AR和激光雷达等领域。

金运激光:2020年ROE为-14.29%,净利-5553万、同比增长-1404.62%,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19.08亿。公司定位为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服务以及设备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集成应用解决方案的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设备。公司已确立在国内服装家纺领域激光切割应用优势地位,同时,公司在制鞋箱包、产业用纺织品、家俱装饰、广告工艺品、金属精密加工等众多行业领域中也取得了一定的市场地位。公司经营定位将从原来的激光设备(产品)供应商转变为激光领域的整合商,将服务于整个激光产业链的上下游。公司董事长梁伟与武汉锐科光纤激光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宏源,在锐科总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功率光纤激光器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公司成功突破激光设备核心部件—金属管激光器的制造技术,推出多个行业的激光切割应用解决方案,成为国内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设备行业中极少的具备光机电一体化创新能力的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金属管激光器,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打破了国内金属管激光器基本依靠进口的局面。公司X-Y轴系列产品中的双核双芯激光加工系统尚属首创,刺绣激光一体机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帝尔激光:2020年ROE为22.92%,净利3.73亿、同比增长22.28%。公司一直以来与激光器供应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公司目前的激光器产地分别来自欧洲、北美、亚洲等多地。同时也与国内激光器供应商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供应商储备。

锐科激光:2020年ROE为12.12%,净利2.96亿、同比增长-8.95%。公司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包括,(1)中高功率直接半导体激光器生产总装线;(2)中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光纤耦合模块生产线;(3)中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封装生产线;(4)中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传能光缆生产线;(5)中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用合束器件生产线;(6)半导体激光器研发实验室建设。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英镑汇率是多少?10月22日英镑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杭州热电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轨道交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龙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雄安基建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金元顺安泓丰纯债87个月定开债C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龙头,酒店餐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一览,云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变电站行业股票有哪些?变电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阿尔茨海默概念午后消息:普洛药业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一览,云旅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超声医学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超声医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期货看哪个指数?铁矿石期货与什么有关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乳腺癌疫苗行业个股受益?今日乳腺癌疫苗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今日伺服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设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光通信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湖北广电换手率达0.22%,湖北广电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今日伺服系统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新电子利好什么股票?A股高新电子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屏板块股票有哪些?柔性屏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