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新疆天业跌近6%,领跌塑料膜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07:58

10月22日收盘数据显示,塑料膜概念报跌,新疆天业(8.61,-0.52,-5.696%)领跌,新金路(6.24,-0.18,-2.804%)、华信新材(14.28,-0.3,-2.058%)、大东南(2.96,-0.03,-1.003%)等跟跌。

相关塑料膜概念股有:

1、新疆天业:

2、新金路:

3、华信新材:随着功能性塑料新材料的不断研发,功能性塑料膜片材料的应用领域也在不断向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拓展,市场领域和市场规模都不断增长,不仅在原有包装及农业领域因新材料的应用而保持不可替代的市场份额,在电子工业、建筑工业、医药行业等领域的应用也不断推广。

4、大东南:公司主营各种塑料包装薄膜的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BOPP膜、CPP膜、BOPET膜、塑料制品、其他(丙膜、低压膜等)。

5、海螺型材: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直播MCN概念股有哪些,直播MCN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新能源电动车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新能源电动车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尾盘异动观察:公牛集团涨7.4%,领涨超级品牌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直播MCN概念股有哪些,直播MCN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信息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养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养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A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信息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信息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通信传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清洁能源概念股有哪些?清洁能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如何捕捉妖股?妖股捕捉技巧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通信传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TWS无线耳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大秦铁路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利好股票有哪些?食品包装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国寿安保沪深300ETF联接最新净值涨幅达0.35%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酿酒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压敏电阻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