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人造革概念报跌,英力特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5:05:59

10月22日收盘数据显示,人造革概念报跌,英力特(11.42,-0.55,-4.595%)领跌,江苏索普(16.29,-0.77,-4.513%)、洪汇新材(18.98,-0.41,-2.114%)、天安新材(7.45,-0.14,-1.845%)等跟跌。

相关人造革概念股有:

英力特:PVC主要应用于各种型材、板材、管材、硬片、电线电缆等行业;P-PVC主要应用于人造革、地板革、壁纸等行业;烧碱在国民经济中应用非常广泛,主要应用于冶金、轻工、化工、纺织、印染、医药、电力等行业;电石主要用来生产乙炔气体,制取多种化工产品的原料。

江苏索普:公司根据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和不同应用类别,还开发出PVC墙纸、人造革系列发泡剂,PE板材、型材系列发泡剂,PVC瑜珈垫系列发泡剂,EVA注射专用发泡剂,PE、PVC、EVA鞋材系列发泡剂,木塑专用发泡剂,NBR/PVC专用发泡剂等40多个专用复配产品和平均粒径在3~25μm范围内的7个粒径系列产品。

洪汇新材:近几年,随着食品、药品、印刷、家具、服装、鞋、包、香烟、酒类等日用品和房地产、集装箱、汽车、船舶、磁卡等行业发展,国内油墨、涂料、胶粘剂及人造革、智能卡、塑胶地板行业发展迅速,对本行业产品性能的认知度、认可度也越来越高,直接带动了特种氯乙烯共聚物行业的发展。

天安新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复合饰面材料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家居装饰饰面材料、汽车内饰饰面材料、薄膜及人造革。

佛塑科技:全国唯一的BOPA(双向拉伸尼龙)薄膜生产基地;主要产品为BOPP薄膜、BOPET薄膜、BOPA薄膜、PC人造革等;2017年前三季度销售规模为18.94亿元;毛利率水平为21.17%。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直播MCN概念股有哪些,直播MCN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新能源电动车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新能源电动车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尾盘异动观察:公牛集团涨7.4%,领涨超级品牌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直播MCN概念股有哪些,直播MCN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信息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养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养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A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信息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信息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通信传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清洁能源概念股有哪些?清洁能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如何捕捉妖股?妖股捕捉技巧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通信传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TWS无线耳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大秦铁路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利好股票有哪些?食品包装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国寿安保沪深300ETF联接最新净值涨幅达0.35%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酿酒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压敏电阻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