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交通运输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4:55:39

交通运输上市龙头企业有:

建发股份:交通运输龙头股。2013年中报披露,公司持有交通银行0.01%股权,最初投资成本1573.88万元,期末账面价值3255.6万元。

大秦铁路:交通运输龙头股。公司长期经营铁路运输业务,建立了一整套安全、高效的运输组织管理机制和调度指挥系统,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精干高效的铁路运输管理和专业技术队伍。

顺丰控股:交通运输龙头股。公司的物流产品主要包含,时效快递、经济快递、同城配送、仓储服务、国际快递等多种快递服务,以零担为核心的快运服务,以及为生鲜、食品和医药领域的客户提供冷链运输服务。

交通运输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南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广州,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多、航线网络发达、年客运量大的航空公司,拥有新疆、北方等16家分公司和厦门航空等6家控股航空子公司,在珠海设有南航通航,在杭州、青岛等地设有22个国内营业部,在新加坡、纽约等地设有68个国外办事处。

楚天高速: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1月22日注册成立,2004年3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楚天高速”,股票代码“600035”。

重庆港九:公司主要核心业务是港口码头的装卸、仓储等中转运输,在长江流域重庆段600多公里岸线范围内拥有集装箱、重件、化工、件散货、旅游客运等专业化码头,码头年设计货物吞吐能力7000万吨,客运吞吐能力1000万人次,拥有4个铁水联运换装港,铁路年装卸车能力达3000万吨。

山东高速: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省委管理领导班子、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集团,经营主业涵盖交通基础设施及智慧交通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与配套土地的综合开发,物流及相关配套服务,金融资产投资与管理。

五洲交通:广西万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控股比例70%,主要业务,口岸基础设施和物流基础设施投资管理;提供国际货运、仓储、搬卸装运、报关报检、进出口贸易的代理服务;国内贸易;机动车配件销售;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大型物件运输,注册资本25,000万元。

中远海特: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的战略产业集群之一,前身为新中国国有远洋运输企业广州远洋运输公司。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直播MCN概念股有哪些,直播MCN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新能源电动车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新能源电动车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尾盘异动观察:公牛集团涨7.4%,领涨超级品牌概念 南方财富网 直播MCN概念股有哪些,直播MCN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信息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养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养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A基金怎么样?成立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信息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信息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通信传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清洁能源概念股有哪些?清洁能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如何捕捉妖股?妖股捕捉技巧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传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通信传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TWS无线耳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大秦铁路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利好股票有哪些?食品包装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国寿安保沪深300ETF联接最新净值涨幅达0.35%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酿酒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压敏电阻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