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2021年煤油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3:42:32

10月21日午后分析,煤油概念报跌,鞍重股份-2.179%领跌,三聚环保、宝利国际、镇海股份、恒基达鑫等股票跟跌。煤油概念股有:

中国石化: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45万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931万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960万亿元。

泰达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85.7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56.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1.6亿元。

公司联营企业天津安玖石油仓储有限公司从事建设储油库项目,开展原油、汽油、柴油、煤油、燃料油的仓储、对外租赁等经营活动。

恒基达鑫: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6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09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93亿元。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液体化工产品的码头、仓储的建设与经营,汽油、煤油、柴油和植物油产品的仓储及公共保税仓库。

镇海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7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7年的2.92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96亿元。

2019年4月19日镇海股份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掌握了生产国IV、国V、国Ⅵ标准汽油加氢装置、柴油加氢装置、全馏分催化汽油选择性加氢脱硫生产高等级车用汽油装置、煤油加氢装置、高品位加氢树脂生产装置等的设计技术。公司设计的汽油柴油加氢装置能耗低,投资省,装置安全性高,连续运转时间长,脱硫效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宝利国际: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9.3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3.8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4.30亿元。

2015年9月15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以自筹资金投资设立江苏宝利油品有限公司,宝利油品主要经营原油、成品油、甲醇、液化石油、石脑油、石油芳烃、化工轻油、天然气、易燃液体、压缩气体及液化气体、煤油、航空煤油的销售等。

鞍重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9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909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902亿元。

汽油、柴油、煤油的批发(票面);对加油站、加气站、仓储行业项目的投资及营运管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钢构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电子商务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开国际投资港股(01062)最近6个月累计跌24.3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构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矿业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矿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联安添利增长债券A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午间收盘回顾:ST中新跌近5%,领跌零售商概念 南方财富网 矿业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矿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空调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理想汽车股票概念有那些?理想汽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空调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空调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空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小金属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空调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空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缝钢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半导体芯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缝钢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固德威跌5.3%,智能家居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制动系统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制动系统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