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小金属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3:05:45

小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宏达股份(600331):小金属概念龙头,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6.72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062亿元。

在近40年的发展过程中,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认真做人,认真做事”的企业精神,不断推进技术进步,促进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的升级换代,逐步发展成为以有色金属冶炼、磷化工为主的多元化、多产业的经济实体,产品涵盖化肥(磷铵、肥料级磷酸氢钙、磷酸二氢钾、复合肥、硫酸钾、氯化钾、硫酸铵、氯化铵等)、工业级磷酸一铵、饲料级磷酸氢钙、氯碱、工业硫酸、塑料编织袋、石膏及石膏制品、锌锭、锌合金及其废渣中提取的金属材料、稀有金属(钼、铟、锗)、氧化锌等。

金岭矿业(000655):小金属概念龙头,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7366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62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05亿元。

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属于黑色金属采选业,主营业务是铁矿石开采,铁精粉、铜精粉、钴精粉、球团矿的生产、销售及机械加工与销售。

银禧科技(300221):小金属概念龙头,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6450.4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052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2.186亿元。

公司为小米提供金属材质精密结构件。

小金属概念股票其他的还有:

兴业矿业(000426):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铅、锌、铜、铁、铋、钨、银、锡等有色金属、贵金属及黑金属,所属企业有西乌珠穆沁旗银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兴业集团锡林矿业有限公司、内蒙古兴业集团融冠矿业有限公司、唐河时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兴业矿业(上海)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兴业矿业(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赤峰富生矿业有限公司、巴林右旗巨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锡林郭勒盟双源有色金属冶炼有限公司、正镶白旗乾金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陈巴尔虎旗天通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赤峰荣邦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赤峰锐能矿业有限公司、西乌珠穆沁旗亿通矿业有限公司十四家分子公司。

盛达资源(000603):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矿采选及金属贸易,目前在产矿山为控股子公司银都矿业所属的克什克腾旗拜仁达坝银多金属矿,以及全资子公司光大矿业、赤峰金都所属的克什克腾旗大地、十地银铅锌矿,公司产品为含银铅精粉(银单独计价)和锌精粉。

攀钢钒钛(000629):攀钢以高水平综合利用攀西钒钛资源为己任,依靠自主创新探索出难利用、低品位、多金属共生的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道路,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形成了阶磨阶选、钒钛矿高炉强化冶炼、微细粒级钛铁矿回收、钢轨在线和离线热处理、钒氮合金生产等一批国际国内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拥有国家钒钛重点实验室,是国内首批自主创新型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晶体管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SoC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诺安圆鼎定期开放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1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晶体管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氢能源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供应概念股票名单?煤炭供应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清水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氢能源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饮料制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饮料制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IPv6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油服概念股报涨,广汇能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饮料制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饮料制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QLED相关股票有哪些?Q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月饼概念股龙头一览,月饼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诺德量化核心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QLED相关股票有哪些?Q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QLED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利好哪些概念股?电子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时时服务港股(08181)最近一年累计涨9.0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QLED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海上丝路股票有哪些,2021年海上丝路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刻蚀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刻蚀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