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聚碳酸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聚碳酸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0:49:50

南方财富网早盘讯息提示,10月21日聚碳酸酯概念报涨,维远股份(45.45,2.36,5.477%)领涨,万华化学(2.905%)、鲁西化工(2.449%)等跟涨。那么,聚碳酸酯概念股有哪些?

万华化学: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363.4亿元,同比增长133.52%;毛利润为107.2亿元,净利润为68.25亿元。

公司率先引进国际领先的日本旭化成非光气法聚碳酸酯生产工艺技术,以自产的双酚A和碳酸二苯酯为原料,在碱性催化剂的作用下发生酯交换和缩聚反应生产聚碳酸酯。

鲁西化工: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82.55亿,同比增长102.45%;毛利润为27.34亿,净利润为16.22亿元。

2018年1月22日消息,公司烟台工业园PC(聚碳酸酯)一期项目(年产量7万吨/年)近日投入生产,产出合格产品。

浙江交科: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04.8亿元,同比增长21.86%;毛利润为9.124亿元,净利润为2.66亿元。

19年1月29日公告称新建续建项目己内酰胺二期、聚碳酸酯二期、合成氨、气化炉、双氧水等项目顺利投产,进一步优化了园区内的产业结构,产销量增加。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维生素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维生素C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油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黄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德邦锐祥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44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维生素C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概念股查询,仓储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消息:ST中新跌近5%,液晶屏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国检集团触及涨停,周四工程建设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仓储概念股查询,仓储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怎么抓股票涨停板?有哪些规则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光刻胶用光引发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稀土永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体类药上市公司有哪些?抗体类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外科概念股是哪些?外科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稀土永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ATM利好股有哪些?哪些ATM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C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地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电器上市公司一览,控制电器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概念股有哪些?乙肝病毒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