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素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0:28:36

周四盘中要闻,肝素概念报跌,常山药业(7.91,-3.419%)领跌,景峰医药、东诚药业、健友股份等跟跌。

肝素行业上市公司有:

丰原药业000153: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0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0.3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21亿元。

2020年8月7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子公司马鞍山制药有肝素钠注射剂产品。

华北制药600812: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1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7年的77.0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4.9亿元。

19年9月披露,公司依诺肝素钠和那屈肝素钙注射液取得临床批件,准备启动临床试验。

辰欣药业603367: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9.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5.6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1.13亿元。

孙公司辰中生物致力于向国外销售精品肝素、各种低分子肝素,拥有国内领先肝素系列产品。

博雅生物300294: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7.65%,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9.46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7.61亿元。

2019年年报披露,赛诺康公司与子公司新百药业公司签订关于合作生产肝素纳的协议书,协议规定赛诺康公司提供合格的肝素纳粗品,新百药业公司负责生产符合标准的肝素纳原料药并对其生产质量负责,赛诺康公司负责对肝素纳原料药的销售。

海普瑞002399: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3.9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2.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3.32亿元。

生猪价格、猪小肠价格以及肝素粗品价格的变动既存在相关性,又存在期间变动趋势、幅度和时效上的不一致。上游原料价格的降低客观上有利于公司生产成本的控制。

双鹭药业00203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4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0.1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1.67亿元。

公司在研品种涵盖多个优势领域。强化在肿瘤、肝病、代谢病、心脑血管等领域的优势外,公司逐步进入糖尿病、肾病、预防性疫苗等新领域。2018年公司丁二磺酸腺苷蛋氨酸、奥硝唑、谷胱甘肽等品种即将获批生产。公司基因工程产品、替莫唑胺、杏灵滴丸、依诺肝素钠等受益于招标推进实现40%以上的销售量的快速增长。此外,公司重磅首仿产品来那度胺2018年2月底正式上市销售,对一季度业绩有积极贡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维生素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维生素C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油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黄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德邦锐祥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44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维生素C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概念股查询,仓储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消息:ST中新跌近5%,液晶屏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国检集团触及涨停,周四工程建设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仓储概念股查询,仓储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怎么抓股票涨停板?有哪些规则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光刻胶用光引发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代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稀土永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体类药上市公司有哪些?抗体类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外科概念股是哪些?外科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稀土永磁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ATM利好股有哪些?哪些ATM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C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地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电器上市公司一览,控制电器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乙肝病毒概念股有哪些?乙肝病毒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