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BT概念股龙头有哪些,IGBT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2:31:27

IGBT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斯达半导(603290):IGBT龙头股,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9738.4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14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807亿元。

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主要从事以IGBT为主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模块的设计、研发、生产,并以IGBT模块形式对外实现销售。公司是国内IGBT领域龙头企业。

IGBT股票其他的还有:

利欧股份(002131):IGBT产品原型项目处于产品生产的准备阶段,产品设计、设备购置都在进行中,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投产。

英威腾(002334):公司伺服控制主板为完全自主设计,IGBT为外部采购。

比亚迪(002594):新能源车行业绝对龙头,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领跑者之一,对标的是全球巨头特斯拉。拥有全球领先的电池、电机、电控及整车核心技术,以及全球首创的双模技术和双向逆变技术,国内中国唯一一家拥有IGBT完整产业链的车企,新能源车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有望实现弯道超车的产业,背后其实是战略级的新能源革命的先行者。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钴镍资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百度上市公司龙头,百度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西部利得汇盈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镍资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封测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封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铟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前海开源MSCI中国A股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封测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封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污水处理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收藏) 南方财富网 疫苗代理销售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银健康生活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干货!污水处理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粗苯股票有哪些?粗苯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粗苯股票有哪些?粗苯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镍资源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教育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镍资源龙头? 南方财富网 注射液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气囊上市公司,安全气囊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