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来袭!2021年通信技术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5:47:32

周三消息,10月20日通信技术板块收盘报跌,ST赫美(4.85,-0.25,-4.902%)领跌,移为通信、中通国脉、东信B股等跟跌。

相关通信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

亚联发展:公司是专业从事能源、交通领域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业务的服务商,上市以来一直定位于专网信息通信的集成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系统解决方案,持续致力于将信息通信的最新技术成果引入能源交通等领域,并与专网的具体应用相结合,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具体实践经验保证了公司能精准提炼需求模型、为客户量身定制、开发的系统和产品能够达到专业控制系统的严格要求,形成了高度体现公司服务价值的“键桥”品牌,以强大的系统方案整合能力、快速的定制开发能力,以及高效的项目管理能力为基础的服务平台,铸成了公司专网信息通信业务的核心竞争优势。

埃斯顿:

ST凯乐: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通信产业闭环和互联网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为信息化产业高端通信设备软硬件制造服务商。

海能达:公司目前已经成长为全球为数不多的掌握关键数字无线集群通信技术,并能提供TETRA、PDT、DMR、专网LTE等全系列标准产品的专网通信设备商,逐步构建了完善的从窄带到宽带,从终端产品到系统应用,从语音到数据、再到视频的全系列产品布局。

金信诺:2017年12月10日晚间公告,拟与赣州和光通信技术合伙企业共同成立合资公司赣州讯飞腾传导技术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成立的注册资本为4亿元,金信诺出资3亿元,占注册资本的75%。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销售光纤光缆、通信线缆、光纤预制棒、特种线缆及组件等产品。金信诺表示,拟进一步拓展光纤通信业务,加强在光纤光缆行业的布局,延伸和完善光纤光缆产业链。

能科科技:以智能配电技术、传动电控技术和数据通信技术为基础,通过系统集成完成工业节能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

卓翼科技:在移动终端、网络通信、智能家居、可穿戴、自动化及消费产品领域,卓翼科技向全球客户提供设计、开发、生产、技术支持等优质服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民必看!2021年加工中心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供应上市公司有哪些,疫苗供应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贵金属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社会消费品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连锁药店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4k金是999足金吗?24k金是什么金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精密部件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0日消费电子精密部件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疫苗供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疫苗供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复合材料板块股票一览,高性能复合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细纤维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中重稀土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加工中心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手机芯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手机芯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化工概念股票名单?能源化工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建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伏建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连锁药店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控系统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装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中重稀土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复合材料板块股票一览,高性能复合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商业地产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谕集团港股(01633)最近一年累计涨9.2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