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商业地产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4:47:22

南方财富网尾盘讯息显示,10月20日商业地产概念报涨,金开新能(10.79,9.99%)领涨,建投能源(7.048%)、皇庭国际(6.838%)、ST新光(4.782%)、华图山鼎(3.372%)等跟涨。相关商业地产概念股票有:

1、金开新能: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2元、-0.66元、-0.54元、0.07元。

2、皇庭国际: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5元、0.08元、0.04元、-0.26元。

自2014年以来,商业地产行业从“黄金十年”进入“白银时代”的下半场,行业逐步回归“地产开发-资产运营-金融投资。

3、*ST新光: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74元、-0.12元、-2.78元、-1.78元。

新光圆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开发和精密机械制造双主业上市公司。

4、华图山鼎: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5元、0.32元、0.26元、0.1元。

公司表示,TOD模式(Transit-OrientedDevelopment,简称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业态)已成为国际上极具代表性的城市商业开发模式,是城市发展及商业地产的下一个时代增长点。

5、华东医药: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83元、1.55元、1.61元、1.61元。

华东医药在浙江医药商业中排名第一,此外,公司的OTC门店自有率超90%,在华东地区的占有率为40%左右,公司的商业地产主要位于闹市区,据预测,公司医药部分的地产增值将推动公司业绩上涨0.1元左右。

6、西藏城投: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1元、0.13元、0.13元、0.14元。

公司委托的商业管理经营团队在国内拥有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其团队成员均为从事商业地产和零售业多年的业界人士,对商业市场发展具备精准的洞察能力,能够全面的为公司提供投资预测、项目规划、开发定位等技术支持和多元化的服务,助推项目在行业领域的成功发展。

7、津滨发展: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7元、-0.08元、0.11元、0.12元。

天津市在未来几年内要把现代服务业的比重从现在的20%提升到40%,给公司带来了发展机遇,尤其商业地产项目的发展空间将较为广阔。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微信生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管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物业管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羊马什么时候公布中签号 三羊马中签号公布时间 南方财富网 微信生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结构件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营销服务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基金当天定投后什么时候成交?基金定投什么时候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结构件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快速充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长城久益混合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快速充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广告板块股票有哪些?互联网广告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先河环保换手率达0.62%,先河环保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广告板块股票有哪些?互联网广告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分拣系统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滑雪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滑雪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外汇牌价表 10月20日招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分拣系统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型装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涂料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涂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