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支付股票有哪些?相关智慧支付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5:34:15

10月20日收盘,智慧支付概念报跌,ST赫美(4.85,-0.25,-4.902%)领跌,星网锐捷、远方信息、顺丰控股、硕贝德等跟跌。

相关智慧支付股票有:

1、亚联发展: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33亿,同比增长-43.29%;毛利润8123万,毛利率15.39%;每股经营现金流-0.0380元。

直接赋能方面,从支付业务出发,帮助小微商户打通线上和线下,从营销、广告,到财务、进销存、客户管理等方面延伸增值服务,发展商户经营服务生态闭环;间接赋能方面,基于自身技术优势和数据积累,为金融机构和相关持牌机构在客户风险识别、IT承载能力等方面提供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小微商户的各种金融需求,间接地达成更好地赋能中小微商户智慧经营的目标。

2、飞天诚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86亿,同比增长-20.77%;实现毛利润7910万,毛利率42.99%;每股经营现金流-0.1496元。

移动支付安全与生物识别技术将是未来的安全支付的两大核心,公司在这两个领域均有布局。

3、卫士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61亿,同比增长49.91%;毛利润2.065亿,毛利率37.25%;每股经营现金流-0.1766元。

4、恒宝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24亿,同比增长-18.69%;实现毛利润5050万,毛利率23.54%;每股经营现金流-0.0879元。

移动支付整体解决方案聚合了手机PAY、行业HCE、二维码、手机TA盾最新技术,是国内外商业银行业务需求热点;以mPOS机为入口,依托大数据技术,开展中小微商户服务业务。

5、新开普: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75亿,同比增长12.14%;实现毛利润9962万,毛利率57.71%;每股经营现金流-0.0565元。

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集身份识别、小额支付、资源管控、信息集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智能一卡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个性化定制服务。

6、银之杰:银之杰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1亿元,同比增长-6.79%;实现毛利润6139万元,毛利率19.94%;每股经营现金流-0.0776元。

随着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大数据等创新产业的迅猛发展,公司积极探索,把握历史机遇,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优势,通过投融资、收购兼并等资本运作,大力拓展创新金融服务业务,在支付、个人征信、互联网保险、金融大数据服务等领域进行了一系列战略布局,为企业打开了全新的发展局面。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民必看!2021年加工中心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供应上市公司有哪些,疫苗供应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贵金属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社会消费品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连锁药店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4k金是999足金吗?24k金是什么金 南方财富网 消费电子精密部件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0日消费电子精密部件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疫苗供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疫苗供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复合材料板块股票一览,高性能复合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细纤维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中重稀土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加工中心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手机芯片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手机芯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化工概念股票名单?能源化工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建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伏建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连锁药店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控系统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装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中重稀土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复合材料板块股票一览,高性能复合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商业地产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谕集团港股(01633)最近一年累计涨9.2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