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干货!2021年汽车轻量化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1:47:23

周三上午收盘讯息显示,10月20日汽车轻量化概念报跌,上海沿浦(29.25,-6.22%)领跌,雪龙集团、银宝山新、宁波华翔、爱柯迪等跟跌。汽车轻量化概念股有:

江特电机002176:公司业务布局前瞻,已打通新能源车全产业链。除优化强化原有业务外,公司通过外延幵购,布局新能源车产业链各个环节。通过增资日本Oak株式会社,布局锂电池Pack;通过收购丹麦艾科姆,布局汽车轻量化技术;通过收购及增资九龙汽车、宜春客车厂,布局新能源汽车整车业务。完成了上游矿源,中游电机电控及下游整车的全产业链布局。

云海金属002182:《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发展规划》将镁列入有色金属工业重点发展方向,大规格镁合金列为重点发展新材料;《有色金属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十三五”期间镁合金材料发展重点,航空航天用高强镁合金大尺寸复杂铸造件、高强耐热镁合金大规格挤压型材/锻件,3C产品用镁合金精密压铸件,大卷重低成本高成型性镁合金板带材,汽车轻量化结构件用镁合金精密压铸件等。

海源复材002529:依托机电液一体化成型装备核心工艺技术和规模宏大的复合材料生产基地(海源新材料产业园),海源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搭建轻量化产业系统,不断推动复合材料取代传统材料及生产工艺的轻量化技术。

常铝股份002160:2020年5月26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除间接向宁德时代、特斯拉提供合金之外,公司合作的新能源OE车企还包括:宝马新能源、BYD、长城(间接提供)等;合作的电池厂商有BYD、国轩高科。涉及汽车轻量化,公司除经营散热等系统外,还包括隔音降噪系统。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特殊钢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病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肝病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华瓷股份龙虎榜数据 华瓷股份上涨43.9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冠病毒防治概念股是哪些?新冠病毒防治股票龙头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联美控股盘中报8.53元,市值195.86亿 南方财富网 新冠病毒防治概念股是哪些?新冠病毒防治股票龙头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玻纤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抗过敏生物药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抗过敏生物药概念股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二次元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玻纤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混合动力汽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混合动力汽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IPv4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器视觉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机器视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混合动力汽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混合动力汽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VR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服务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智能服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富宁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VR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毂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香格里拉(亚洲)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