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毂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0:46:41

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10月20日汽车轮毂概念盘中报跌,兆丰股份(52.4,-0.93,-1.744%)领跌,万向钱潮(5.63,-0.09,-1.573%)、万丰奥威(5.47,-0.05,-0.906%)、隆基机械(5.03,-0.03,-0.593%)等跟跌。

相关汽车轮毂上市公司有:

渤海汽车60096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0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44%,最高为2018年的3.07%。

"渤海活塞主要从事活塞及组件、专用数控机床、轻量化汽车零部件、汽车轮毂、汽车空调、减震器、排气系统、油箱、启停电池等多个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实现了汽车动力总成、底盘总成、热交换系统的产业布局,并试水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迪生力60333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4.7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61%,最高为2020年的10.22%。

广东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生力"或"公司")前身系台山市国际交通器材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自主品牌、生产直达海外销售市场直营批发连锁店的研发产供销一条龙发展模式、横跨中美、覆盖全球的铝合金汽车轮毂高端企业。

金太阳30060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2.4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1.09%,最高为2020年的14.89%。

智能数控设备方面,公司控股子公司高度重视新老机型的开发及优化,重点开展适用于笔记本电脑、3D玻璃、电子烟、汽车轮毂的自动化磨抛设备及工艺配套开发工作。

新疆众和60088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5.4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3.51%,最高为2020年的7.61%。

公司已建立了“能源-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电子新材料产业链,主要从事高纯铝、电子铝箔和电极箔等电子元器件原料的生产、销售,以及铝及铝制品的生产、销售,高纯铝主要应用于电子铝箔、电子导针导线、高端存储硬盘等航天航空、电子、交通等领域;电子铝箔主要用于电极箔生产,电极箔主要用于铝电解电容器的生产;合金产品、铝制品主要用于汽车轮毂、电子消费品、节能灯、节能导线、建筑装饰等交通、电力、建筑相关领域。

雷迪克30065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9.1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7.12%,最高为2018年的11.97%。

公司项目预计总投资32,717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9,717万元,铺底流动资金3,000万元,项目完全达产后,年新增汽车轮毂轴承单元产能200万套、汽车涨紧轮产能250万套、汽车分离轴承产能270万套。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因编辑相关股票有哪些?基因编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LNG加气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务领域信息化有哪些股票?水务领域信息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因编辑相关股票有哪些?基因编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环保工程及服务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互联医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互联医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柳药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柳药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环保工程及服务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文化传信(00343)在媒体及娱乐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股指期货的好处有哪些?股指期货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卡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卡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碧桂园服务港股涨0.57%,报61.3港元(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捷强装备10月20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卡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卡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鸭脖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编辑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流概念股一览,物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鸭脖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境检测概念股有哪些?环境检测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氯化钾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