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特殊钢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0:47:43

10月20日周三早间消息,特殊钢概念早盘报跌,宝钢股份(7.79,-0.09,-1.142%)领跌,西宁特钢、广大特材、中粮资本等跟跌。

相关特殊钢上市公司有:

抚顺特钢: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4%,最高为2018年的26.07亿元。

公司为国内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第一枚导弹,第一艘潜水艇和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国防工程提供了大批关键的特殊钢新型材料。

中信特钢: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72%,最高为2020年的60.24亿元。

公司主要生产齿轮钢、轴承钢、弹簧钢、工模具钢、高温合金钢、高速工具钢等特殊钢材,拥有1800多种品种、规格,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开采、工程机械、汽车、铁路、兵器、化工、新能源等行业和领域。

广大特材: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52%,最高为2020年的1.732亿元。

公司是特殊钢行业内少数具备熔炼、成型、热处理、精加工等一系列完善产业链工艺的企业,公司在参与竞争过程中明显体现出,①试制能力强(可通过完整的生产环节验证公司的工艺创新,从而提高技术创新的效率和成功率),②材料质量可控(能够在材料源头上控制材料成分,最大化减少有害杂质),③生产成本可控(具备熔炼能力可对原材料进一步提纯),④产品线广(一站式解决特定领域客户的产品需求)等方面的优势。

中粮资本: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3.76%,最高为2020年的10.54亿元。

工业专用装备包括石油钻具、限动芯棒、铸管模、风力发电机主轴、锻钢冶金冷轧辊、超高压容器等;高品质特殊钢坯料主要包括大型特殊钢机加调质毛坯件、以模具钢和不锈钢为代表的大型特殊钢精锻件、高洁净特殊钢钢锭及电渣锭等。

西宁特钢: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9569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特殊钢的冶炼和金属压延加工业务。

宝钢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11%,最高为2018年的214.5亿元。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钢铁业的公司,主要钢铁产品分为碳钢、不锈钢和特殊钢三大类,是国内最大、最现代化的钢铁联合企业,在国际钢铁市场上属于世界级钢铁联合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冠病毒防治概念股是哪些?新冠病毒防治股票龙头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病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肝病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华瓷股份龙虎榜数据 华瓷股份上涨43.97% 南方财富网 新冠病毒防治概念股是哪些?新冠病毒防治股票龙头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玻纤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联美控股盘中报8.53元,市值195.86亿 南方财富网 玻纤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混合动力汽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混合动力汽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过敏生物药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抗过敏生物药概念股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二次元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混合动力汽车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混合动力汽车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VR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IPv4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器视觉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机器视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VR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毂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服务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智能服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富宁纯债债券基金怎么样?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毂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铜精粉今日股价多少?A股铜精粉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香格里拉(亚洲)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