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智能座舱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9:24:34

智能座舱是汽车迈向智能化和网联化路径中关键的人机接口。相关智能座舱概念股有:

中国长城:2020年6月11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在汽车领域主要有汽车智能网关设备、智能座舱、三电控制BMS/VCU/MCU。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0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27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958亿元。

欧菲光:2017年年报公司表示,在汽车电子领域,公司将重点发展ADAS和智能座舱两项业务。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3.8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0.6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211亿元。

北汽蓝谷:2020年5月6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于2018年发布全新技术品牌“达尔文系统”,实现包括ADAS智能辅助驾驶、L3级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监测、代客泊车等在内的智能驾驶功能。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1.8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6.4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294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分布式能源板块股票有哪些?分布式能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微细漆包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0日股市早评:今天股票行情会涨吗? 南方财富网 分布式能源板块股票有哪些?分布式能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品制造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大成科创主题3年封闭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冀东水泥为什么停牌?冀东水泥000401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食品制造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消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毒柜龙头股票有哪些?消毒柜概念股名单(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云计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消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变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输变电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运输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汽车座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变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输变电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界零售龙头股一览,2021年无界零售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泵阀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北京城乡什么时候复牌?北京城乡600861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无界零售龙头股一览,2021年无界零售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有色钨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塑料薄膜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