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二极管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8:59:48

二极管上市龙头企业有:

苏州固锝:二极管龙头股,10月19日该股主力净流出1809.9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770.97万元,大单净流出38.93万元,中单净流出661.95万元,散户净流入2471.85万元。

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半导体二极管,具备全面二极管晶圆、芯片设计制造及二极管封装、测试能力。是国内最大的整流器件生产企业和最具特色的集成电路QFN企业,连续多年在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评选中获大奖,已经拥有从产品设计到最终产品加工的整套解决方案,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并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技术等级。在二极管制造能力方面公司具有世界水平,其芯片两千多种规格的核心技术掌握在公司手中。

二极管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国星光电:10月19日开盘消息,国星光电5日内股价上涨7.81%,今年来涨幅下跌-1.48%,最新报10.11元,跌0.69%,市盈率为61.84。国星光电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端半导体发光二极管(LED)及其应用产品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聚飞光电:10月19日开盘最新消息,聚飞光电7日内股价下跌4.83%,截至15点收盘,该股跌3.85%报6元。投资兴办实业;物业管理;自有物业租赁;企业总部管理,后勤管理;电子产品和设备销售;电子工程安装;信息系统设计、集成、运行维护;经营进出口业务;光电器件、敏感器件、传感器、发光二极管、SMDLED、照明LED、光电器件应用产品的加工、开发、生产、销售。

麦捷科技:10月19日开盘消息,麦捷科技最新报价13.15元,3日内股价上涨4.41%,市盈率为256.84。薄膜场效应晶体管液晶显示屏(TFT-LCD),等离子显示屏(PDP),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新型平板显示器件及关键部件,新型电子元器件及电子产品加工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制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扬杰科技:10月19日开盘消息,扬杰科技5日内股价上涨1.98%,今年来涨幅上涨11.85%,最新报51.05元,跌0.51%,市盈率为63.81。公司主营产品为各类电力电子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整流桥、大功率模块、DFN/QFN产品、SGTMOS及碳化硅SBD、碳化硅JBS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安防、工控、汽车电子、新能源等诸多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分布式能源板块股票有哪些?分布式能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微细漆包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0日股市早评:今天股票行情会涨吗? 南方财富网 分布式能源板块股票有哪些?分布式能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品制造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大成科创主题3年封闭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冀东水泥为什么停牌?冀东水泥000401停牌原因 南方财富网 食品制造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消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毒柜龙头股票有哪些?消毒柜概念股名单(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云计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消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变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输变电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运输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汽车座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变电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输变电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界零售龙头股一览,2021年无界零售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泵阀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北京城乡什么时候复牌?北京城乡600861复牌时间公布 南方财富网 无界零售龙头股一览,2021年无界零售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有色钨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塑料薄膜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