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脱敏诊疗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5:30:20

脱敏诊疗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我武生物300357:脱敏诊疗龙头。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6.36亿,同比增长-0.49%;净资产收益率20.55%,毛利率95.51%,净利率42.4%。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在国内脱敏诊疗市场具备领先地位,并逐步推动在干细胞、天然药物、医学人工智能等其他领域的研发工作。公司的主要产品以粉尘螨滴剂和皮肤点刺诊断试剂盒等变应原制品为主。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池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锂电池材料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SoC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锂电池材料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旅游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旅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概念龙头股大全,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旅游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旅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硅设备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DAS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硅设备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铜箔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机连锁销售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铜箔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晶硅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锌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晶硅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CDN上市公司龙头,CDN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