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器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4:45:01

2021年电器概念股有:

正泰电器601877:小城镇化发展可以扩大电力设备的需求,尤其是低压电器设备在工业、住房、交通等领域的广泛运用使其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格力电器000651:格力电器正经历渠道扁平化冲突导致的调整期。但渠道扁平化最终有望让格力电器掌控品牌溢价在产业链中的分配权,实现跨越式增长。

海尔智家600690:软银机器人和海尔计划,在中国合作开发和利用服务机器人,其中包括软银机器人旗下特别版人形机器人Pepper。Pepper将被用于海尔的“智慧家庭”平台,该平台是家用电器通过物联网进行互联的平台。

百利电气600468:产品涉及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高低压电器元件及成套设备、互感器、泵、电控辅件等领域。

重庆百货600729:公司旗下拥有重庆百货,新世纪百货,商社电器和商社汽贸等著名商业品牌,公司网上交易平台世纪购,世纪秀分别于2014年9月份,10月相继上线运营,公司积极布局电子商务等新兴业态,探索线下体验和线上消费的互动融合经营模式。

苏泊尔002032:作为多面专家和全线供应商,SEB集团在炊具和小型家用电器领域从事业务,具体涉及厨房用电器及个人和家庭护理电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环境治理股票概念名单?环境治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生猪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治理股票概念名单?环境治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电缆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镁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阿里巴巴概念龙头?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镁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苯概念股一览,甲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IT设备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IT设备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安赛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安赛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猪肉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