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DAS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04:45:19

ADAS概念股有:

中原内配: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3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4.79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380亿元。

公司入股灵动飞扬超过15%股权布局了ADAS技术,进入整车厂配套体系,灵动飞扬专注于车辆主动安全驾驶和智能驾驶领域相关产品和系统的开发,在ADAS(汽车驾驶辅助系统)领域拥有核心技术服务能力及稳固的行业领先地位。

越博动力: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8.8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969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745亿元。

公司在研技术有,ADAS系统(车辆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行人碰撞预警、交通标志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等),毫米波雷达(盲区检测),360环视系统、AEBS紧急制动系统。

亚太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8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76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069亿元。

公司的ADAS系统主控芯片既有国产芯片方案,也有国外芯片方案。在ADAS推广方面,目前公司已与多家整车厂开发合作。

民德电子: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6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1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13亿元。

万通智控: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0.1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674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224亿元。

(1)商用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2)汽车无钥匙进入系统(PKE)、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等其他汽车智能控制电子系统领域。

全志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5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66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97亿元。

车载产品线,公司通过扩大与生态伙伴的合作,继续巩固成熟的车载中控芯片市场,持续推广流媒体智能后视镜等应用方案,通过集成ADAS等智能算法、以及多屏异显技术,进一步提升客户产品的竞争力。得益于多年公司在车载产品领域的技术沉淀和品质管控,车载产品正逐步介入前装市场。

东软集团: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6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9.9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1.91亿元。

在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和自动驾驶领域,公司持续提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产品线,ADAS专利产品“识别图像中障碍物的方法和装置”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东风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0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0.7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11亿元。

公司产品涉及ADAS;参股伟世通布局互联网汽车。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环境治理股票概念名单?环境治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生猪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治理股票概念名单?环境治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电缆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镁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阿里巴巴概念龙头?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镁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苯概念股一览,甲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IT设备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IT设备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医用外科口罩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安赛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安赛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猪肉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