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药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原料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7:09:32

原料药上市龙头企业有:

华海药业600521:原料药龙头。国内特色原料药行业龙头,创新药重组人血管内皮生长因子受体-抗体融合蛋白眼用注射液,针对老年黄斑变性已申报临床;17年12月公告,主要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的阿立哌唑片新药获得美国FDA批准;其他在研品种包括治疗老年痴呆药物、重组全人源抗肿瘤坏死因子-α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等。

普洛药业000739:原料药龙头。主营原料药中间体、合同研发生产服务,制剂业务等,2020年度净利润8.17亿,同比增长47.58%。

九典制药300705:原料药龙头。公司主要制剂产品使用自产的原料药、药用辅料生产,从源头上确保了制剂品质的高标准和一致性;同时原料药供应稳定,不受制于上游原料药厂家,更不会形成主导制剂产品原料药被其他企业垄断的局面;再者,原料药、药用辅料自产,使得公司制剂产品相比国内同类产品,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

东北制药000597:“盐酸达泊西汀”原料药注册申请通过CDE审批。

新华制药000756:印度疫情爆发以及其对原料药出口限制,势必影响到全球供应,会根据供求变化调整价格。

新和成002001:国内化学原料药龙头。新和成成立于1999年,主营营养品、香精香料、新材料、原料药四大业务,是全球维生素龙头之一。其中维生素A和维生素E全球市占率领先。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铁矿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铁矿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操作系统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基板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玻璃基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材料概念股龙头汇总(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橡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液化天然气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工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9月19日化工罐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汽车配件股票有哪些?相关汽车配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硝酸铵概念股名单,硝酸铵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管理概念股有哪些?电池管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酸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级环氧树脂龙头大全(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纤股票概念有那些?碳纤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活性染料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光刻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9月19日光刻机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水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泵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钢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国产轮胎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母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云母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