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组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6:16:23

2021年发电机组概念股有:

泰胜风能30012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8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0.27%。

风力发电设备、辅件、零件业务方面,主要产品为自主品牌的陆上风电塔架和海上风电塔架、导管架、管桩及相关辅件、零件,该产品是陆上及海上风力发电机组的主要部件之一,主要起支撑作用;海洋工程设备业务方面,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海洋工程平台、相关辅件、零件以及用于海洋工程的各类钢结构件,相关产品作用涵盖海洋工程的各个方面,视具体订单而有所不同。

华能国际600011: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0.58%,最高为2016年的3.54%。

公司在中国首次引进了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投运了国内首台单机容量100万千瓦及首台数字化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成了世界上首台使用海水脱硫的百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以及国内最高参数的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成了国内首座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研发了火电厂烟气协同治理技术并在多项环保改造和新建工程中成功应用;公司是国内首个实现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发电公司;公司技术经济指标、全员劳动生产率在国内电力行业保持先进水平。

科泰电源30015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5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3.26%,最高为2016年的2.37%。

以燃气发电机组为核心,通过适当的改装以适应沼气、燃气以及气化气等不同生物质发电的同时将尾气的余热进行回收;发电机组的能源效率为35%到40%,热电联产的总体能源效率为80%到88%。

赣能股份00089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1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0.22%,最高为2016年的5.59%。

自上市以来,公司通过内部整合、积极巩固以及稳定发展三个阶段,不断发展壮大,由最初的发电装机250MW到目前拥有发电机组装机容量1500MW,其中火电装机容量1400MW、水电新增装机100MW,形成了水火并举、以电为主的多元发展格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5G基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旅游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旅游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控制器上市公司,智能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基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高镍相关概念股票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龙头上市公司大全(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永磁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高镍相关概念股票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碳化硅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碳化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上市公司龙头股,金刚石工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IM股票有哪些,2021年MIM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化硅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碳化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卫装备概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上市公司,存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烷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概念股龙头大全,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云母提锂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钛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钛矿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