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永磁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5:12:53

永磁材料概念股有:

领益智造00260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85.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1.12亿元。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铁氧体磁性材料制造商之一,是国内最大的电机用永磁铁氧体生产商,电机用永磁铁氧体产量居国内第一。

大洋电机002249: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6.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04万元。

19年6月,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持有宁波科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份,宁波科星是家专注于烧结钐钴、烧结钕铁硼永磁材料及产品研发和制造的国家高科技企业。

北矿科技60098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8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5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047万元。

公司主导产品高性能永磁材料属于新材料范畴,其服务的行业主要有自动控制、计算机及其外围设备和微特电机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风力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眼科医疗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上市公司,存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风力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自动驾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铁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铁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基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自动驾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骨科植入类概念股有哪些?今日骨科植入类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MIM股票有哪些,2021年MIM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降解塑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骨科植入类概念股有哪些?今日骨科植入类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超级品牌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超级品牌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奢侈品龙头?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影城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影城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品牌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超级品牌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萤石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萤石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无线充电股票龙头股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高镍相关概念股票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萤石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萤石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黄磷股票有哪些,黄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疫苗生产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