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G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06:51:09

5G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中兴通讯000063:龙头。国内5G建设稳步推进,海外5G建设逐步跟进,推动5G建设规模持续增长,公司5G技术逐步实现赶超,国内及全球份额持续提升,对上游成本控制能力持续体现,未来5G设备毛利率有望持续提升,收入增长带动规模效应推动公司进入利润释放期。

TCL科技000100:龙头。TCL通讯与业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对5G终端整机技术方案开展研究和验证工作,聚焦大规模天线、毫米波、多模多频、功耗优化等关键技术领域和数据类终端、智能手机等产品形态,为公司2019年下半年面向全球推出首批5G商用产品做好充分准备。

立讯精密002475:龙头。公司5G基站用滤波器产品是国内外许多设备商首选方案之一,且已有部分产品小批量出货或处在与客户共同开发阶段。高频、高速、大电流及光电产品拥有较强的获利能力,但由于其存在一定壁垒,该产品线的发展需要一定的时间积累与技术沉淀。目前,公司已与部分设备厂商展开业务合作。

深南电路002916:龙头。5G无线射频——PCB频龙头,华为中兴PCB核心供应商。

5G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神州高铁000008:与华为共同实施的5G技术在车载大数据高速自动传输系统中应用的项目正在就技术方案进行详细洽谈。

深康佳A000016:据了解,双方的合作,一方面是通过中信控股母公司中信集团系统化的金融服务体系及优势金融资源,为康佳战略发展导入有利的资源;另一方面,已在实体业内有丰富布局的中信集团和在信息产业有深厚基础的康佳,两者之间能够产生强大的产业协同,尤其在5G智慧家庭和5G智慧终端等新兴领域。

中国长城000066:2020年3月1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部分电源部件已经在运营商5G试点项目上应用,全程参与5G基站项目测试;长城电源是华为体系内的合格供应商。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变频器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变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操作系统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基板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玻璃基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材料概念股龙头汇总(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功率器件龙头汇总(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橡胶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液化天然气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工罐板块龙头股有哪些?9月19日化工罐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压铸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硝酸铵概念股名单,硝酸铵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管理概念股有哪些?电池管理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酸龙头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证券龙头股是什么?和证券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纤股票概念有那些?碳纤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活性染料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无人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无人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泵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组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钢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铟金属股票龙头股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云母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云母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