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简讯:电力物联网概念股报跌,华自科技、永福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7:52:41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9月16日电力物联网概念报跌,华自科技(26.19,-6.55,-20.006%)领跌,永福股份(51.89,-5.81,-10.069%)、柘中股份(21.66,-2.41,-10.012%)、科华数据(32.93,-3.66,-10.003%)、正泰电器(51.92,-5.76,-9.986%)等跟跌。

相关电力物联网概念股分析:

华自科技:

永福股份:2020年5月22日互动平台显示,公司在工业互联网及相关领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业务布局,一是承接开展了国家电网的5G网络规划咨询业务和5G在电力物联网领域应用的相关研究课题;二是开展互联网+能源基础设施的信息物理融合技术的研发和项目开发,项目类型涉及园区智慧综合能源示范、风光储微电网、“三站合一”变电站、绿色医院智慧能源等;三是致力于探索构建基于电力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平台型的电力智能运维服务模式;四是加紧布局电力工控网络安全领域。

柘中股份:

科华数据:未来还将通过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建立起集中监控平台,进一步升级为能源物联网。

正泰电器:本次交易将增加公司合并报表利润,且将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完善公司产品链。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动力锂电池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先进陶瓷材料板块股票一览,先进陶瓷材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回顾:华伍股份跌6.2%,领跌机械重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金冠股份跌近9%,领跌仪电仪表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技术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技术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回顾:斯莱克跌近5%,领跌金属包装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分析:港股电视概念报跌,煜盛文化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手机屏幕板块股票有哪些?手机屏幕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造纸印刷上市公司有哪些?造纸印刷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IC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金融IC卡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交通银行外汇牌价查询 9月16日交行外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源系统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产业上市公司, 2021年光伏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芯片股票有哪些,网络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维远股份9月16日主力净流入1947.71万 南方财富网 供热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供热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税业股票有那些?免税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收盘华领医药-B港股跌7.2%,领跌港股药物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腔医疗概念股票有那些?口腔医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材料概念股票名单?生物材料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离子膜烧碱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离子膜烧碱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