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互联网医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13:35

2021年互联网医药上市公司有:

康美: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0.1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13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4.46亿元。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于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国内率先把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大型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众生药业: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8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3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6.14亿元。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高科技医药企业,A股上市公司。

莎普爱思: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6.9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4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381亿元。

公司研发生产以眼科特色药物与大输液基本药物为支柱,涵盖眼科类、体液平衡类、全身抗感染类等各类药物的医药产品,其中,抗白内障药物莎普爱思滴眼液(苄达赖氨酸滴眼液)是公司的核心产品,于1997年获得国家眼科二类新药证书,是国内唯一拥有商品名的苄达赖氨酸滴眼液产品。

昭衍新药: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9.7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6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28亿元。

2018年6月6日公告,公司与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皆确认对方为自己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允许在彼此互联网站等对外宣传媒介的显著位置标识合作方的Logo链接或者文字链接。

亚宝药业: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1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4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9.34亿元。

在“世界亚宝,百年亚宝”目标指引下,亚宝药业专注于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棕榈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棕榈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触及跌停,4G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钻井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钻井工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直播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高岭土股票有哪些,2021年高岭土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建材机械股票有哪些,建材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加坡元对人民币今日汇率查询 9月16日100新加坡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赣锋锂业、德业股份跌超10%,领跌储能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聚氨脂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煤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阳光诺和9月16日主力净流入1886.83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彩色滤光片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乙肝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质结电池HIT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异质结电池HIT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齿轮箱上市公司有哪些?齿轮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期货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金融期货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瓜果种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基金的风险如何判断?判断基金风险的指标 南方财富网 水乳膏霜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水乳膏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概念股一览,智能视频分析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海工配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