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物农药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0:25:51

周四早盘数据提示,生物农药概念报涨,丰山集团6.487%领涨,新农股份、诺普信、湖南海利等跟涨。生物农药概念股有:

丰山集团603810: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59亿元、13.17亿元、8.66亿元、14.94亿元。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中的“化学农药制造。

新农股份002942: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08亿元、9.67亿元、10.86亿元、11.94亿元。新农系列产品凭借优良的品质、良好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营销网络,畅销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多个产品获得“绿色防控品牌产品”称号,并获得农药工业协会授予的“中国农药市场拓展奖”,公司陆续推出的新产品受到广大农户和新型合作社的高度认可,新农专业、环保、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日渐提升。

诺普信002215: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22亿元、40.05亿元、40.58亿元、41.31亿元。公司建立了国内领先水平、高效务实的研发平台,形成了集生物测定、制剂研发、分析与标准、知识产权、生产工艺等为一体的“两级”研发体系;公司与德国巴斯夫、美国杜邦、德国拜耳、美国陶氏建立了产品合作开发、代理销售合作等全方位合作关系,进一步丰富了农药专利和品牌产品线;公司构建了与中国化工总院、沈阳化工院、华南理工大学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主持或参与了行业政策、技术标准和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诺普信共获得了270多项发明专利,能为中国95%以上农作物病虫草害的防治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湖南海利600731: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18亿元、16.28亿元、21.49亿元、20.26亿元。公司发起人之一为湖南省化工研究院,其雄厚的背景使公司具备了较大的技术优势和高科技含量,公司生产的氨基甲酸酯类农药在全国同类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公司销售额则稳居湖南农药行业第一名的位置。

先达股份603086: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19亿元、16.36亿元、15.75亿元、18.96亿元。农药是重要的农业生产资料,对防治农业有害生物,保障农业丰收,提高农产品质量,确保粮食安全,以及控制卫生、工业等相关领域的有害生物起着重要的作用。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I视觉概念股票有哪些?AI视觉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人造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国电电力盘中报2.91元,市值563.97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铂金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干货!塑料包装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塑料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今日豆一2205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肝胆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肝胆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缓速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岩棉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周四简讯:正平股份涨近5%,路桥工程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显示屏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素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PVC2203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多瑞医药中签率是多少?多瑞医药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MCU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MCU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酸诊断试剂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航母产业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航母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赛轮轮胎市值310.94亿,赛轮轮胎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散热片概念股有哪些?散热片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气体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气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械重工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