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6:03:00

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有:

*ST大唐600198: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旗下拥有大唐微电子和联芯科技,集成电路收入占比约30%。

士兰微600460: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公司努力成为最优秀的半导体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企业之一。

*ST丹邦002618: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深圳丹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618)成立于2001年,是专业从事挠性电路与材料的研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拥有国家级挠性电路与材料研发中心,是中国大型的柔性材料到柔性封装基板到柔性芯片器件封装产品,是从设计、制造、服务一条龙产业链的服务供应商。

京东方A000725:公司2015年8月18日公告拟与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等共同发起设立规模超过40亿的集成电路基金,基金拟主要投资显示相关集成电路领域。

振华科技000733:2017年6月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17亿元加码主业,募资投向包含高可靠混合集成电路及微电路模块产业升级改造项目。

海特高新002023:2016年4月,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威华芯第一条6吋第二代/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集成电路生产线贯通,该生产线同时具有砷化镓、氮化镓以及相关高端光电产品的生产能力,技术指标达到国外同行业先进水平。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2021年超级电容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临床CRO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股票打板怎么操作?股票打板步骤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超级电容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物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调节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通了创业板为什么不能申购?要满足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生物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物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免疫治疗概念股名单,免疫治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三七互娱股票3个月上榜4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营医院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民营医院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分析:神火股份、蓝焰控股涨超10%,烟煤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浮动盈亏是负的就一定亏吗?浮动盈亏是实际盈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营医院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民营医院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烷上市公司龙头,丙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分析:无人机概念股报跌,隆华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烷上市公司龙头,丙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美概念股一览, 2021年医美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