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免疫调节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6:04:21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要闻,9月13日免疫调节概念报涨,金花股份(8.37,5.416%)领涨,双成药业(4.52,3.67%)、双鹭药业(10.53,1.838%)、赛升药业(12.18,1.585%)、中源协和(22.9,1.327%)等跟涨。相关免疫调节概念股有:

金花股份:金花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6亿元,同比增长-11.09%;实现毛利润9830万元。

“金花”牌转移因子口服液/胶囊是采用高科技生物分离技术提取的纯生物活性因子,主要成分为小分子多肽和核苷酸类物质,是一种高效双向免疫调节剂,传递免疫信息,激活免疫细胞,可增强或抑制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功能,增强辅助性T细胞数,用于治疗病毒性感染和自身免疫性疾病。

双成药业:双成药业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990万元,毛利率76.88%;每股经营现金流-0.0104元。

免疫调节类多肽产品“基泰”(注射用胸腺法新)是公司的主导产品,是国内第二个上市的国产品牌,在国内市场中按销售额排名第三位。

双鹭药业:双鹭药业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72亿元,同比增长8.52%;实现毛利润3.010亿元,毛利率82.08%;每股经营现金流0.1159元。

公司进一步丰富和充实在研产品线,在肿瘤肝炎用药,免疫调节制剂,凝血系统药物,生殖健康领域有重磅产品申请或开展临床研究,众多优势品种的储备将是企业未来发展和业绩持续增长的坚实基础。

赛升药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4.15亿,同比增长30.71%;实现毛利润2.314亿。

产品研发方向主要为心脑血管类、免疫调节类、神经系统类、生物多肽、生物新材料、慢病未病诊疗管理等天然或生物技术类药物。

中源协和: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4.01亿,同比增长17.16%;实现毛利润2.806亿,毛利率71.09%;每股经营现金流0.1566元。

存储细胞复苏后可通过其多向分化的能力在血液系统等疾病的治疗、组织器官的修复、免疫调节以及人体保健等方面发挥重要的医疗作用;利用基因检测技术可进行胎儿染色体数目异常疾病的检测、可提前获知疾病遗传信息、易患疾病以及了解儿童的天赋潜能等,从而实现早检测、早预防,降低疾病造成的损害;实现对儿童的科学培养;医疗卫生机构使用诊断试剂为民众疾病预防、诊断、治疗监测、愈后观察、健康状态的判断提出医学参考数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临床CRO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超级电容器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打板怎么操作?股票打板步骤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临床CRO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免疫治疗概念股名单,免疫治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分析:神火股份、蓝焰控股涨超10%,烟煤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开通了创业板为什么不能申购?要满足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免疫治疗概念股名单,免疫治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分析:无人机概念股报跌,隆华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生物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物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三七互娱股票3个月上榜4次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分析:无人机概念股报跌,隆华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医美概念股一览, 2021年医美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浮动盈亏是负的就一定亏吗?浮动盈亏是实际盈亏吗? 南方财富网 医美概念股一览, 2021年医美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商业物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营医院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民营医院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商业物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药吡啶碱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农药吡啶碱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烷上市公司龙头,丙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