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纸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16:04:13

今日盘后讯息提示,9月13日纸企概念报跌,太阳纸业(13.52,-5.056%)领跌,博汇纸业(12.88元)、粤桂股份(9.35元)、中顺洁柔(16.82元)、晨鸣纸业(8.67元)等跟跌。

相关纸企概念上市公司有:

(1)宝莫股份:同时公司周边市场容量大,背靠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和华泰股份,晨鸣纸业,太阳纸业等造纸企业,辐射环渤海经济带这一发展活力充沛的经济区,可以及时便利地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和开拓市场。

(2)华泰股份:2001年-2006年,公司先后从国外引进了四条国际先进的高档新闻纸生产线,使公司的新闻纸年产能达到120万吨,改写了中国高档新闻纸全部依赖进口的历史。

(3)景兴纸业:2019年度造纸行业总体处于景气周期,行业集中度有所提升,供需格局有所改善。

(4)美利云:行业供给格局的改善有效推动造纸行业营收规模与盈利水平的双增长,造纸行业的下游行业需求将随国民经济增长持续提升,行业景气程度将持续不断提升。

(5)富春环保:公司拟以环保热电为核心与生态造纸(废纸造纸)相结合,实现再生资源作为资源的再循环利用,通过构建并发展绿色经济、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的新经济模式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产业。

(6)冠豪高新:由于电子发票的推广、发票联数的减少以及增值税普通发票的放开,导致无碳财税用纸需求持续下滑。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太平鸟涨4.3%,领涨体育用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盘后消息:亚马逊概念报跌,乐鑫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数字科技板块股票有哪些,数字科技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盘后要闻:渔业概念报跌,通威股份跌5.4%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盘后消息:亚马逊概念报跌,乐鑫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蚂蚁集团上市公司有哪些?蚂蚁集团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打板怎么操作?股票打板步骤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通了创业板为什么不能申购?要满足什么条件? 南方财富网 蚂蚁集团上市公司有哪些?蚂蚁集团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阿里巴巴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首饰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三七互娱股票3个月上榜4次 南方财富网 阿里巴巴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盘后分析:储能概念报跌,固德威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疫苗代理销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疫苗代理销售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分析:中远海发触及涨停,海运集装箱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3日盘后分析:储能概念报跌,固德威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物流机器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物流机器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端白酒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看就懂(2021/9/1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