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电光伏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风电光伏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2 23:32:27

风电光伏上市龙头企业有:

隆基股份601012:风电光伏龙头股。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可靠、增值、愉悦”的企业文化理念,持续为社会提供优秀的能源与服务,依托长期积累形成的规模化生产优势、全产业链优势、创新优势、品牌优势和人才优势,致力于领先的光伏发电技术和产业,促进光伏发电“平价时代”的早日到来,从而改变人类利用能源的方式,改变世界能源的格局,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实现世界文明可持续发展。

明阳智能601615:风电光伏龙头股。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股票简称,明阳智能,股票代码,601615)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中山,前身为广东明阳风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电气601727:风电光伏龙头股。中国最大的综合性装备制造企业集团之一,主营业务包含风电设备制造,拥有适合中国海域特点的海上风电全系列产品,国内海上风电市场累计份额超60%;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远程管理平台“风云”系统正式上线,接入60余个风电场;17年末,在手风电设备订单人民币151.7亿元,全年风机销量1288兆瓦。

中国宝安000009:为东风汽车配套汽车仪表系统、饰件系统、制动系统、汽车电子系统及金属铸件产品;17年上半年,营收2776亿,汽车零部件占比超8成;18年7月,拟收购东风电气100%股权,东风电气是一家研发制造汽车起动机、发电机和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公司。

南玻A000012:公司是中国玻璃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其主营业务为平板玻璃、工程玻璃等节能建筑材料,硅材料、光伏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及精细玻璃等新型材料和高科技产品的生产、制造和销售。

深圳能源000027:风能概念,全资子公司北方能源在内蒙通辽市开鲁县设立全资项目公司深圳能源通辽风电,投建义和塔拉风电场(300MW)项目,计划总投资为31.12亿元。

神州数码000034:18年3月,华为正式宣布神州数码成为其第九家全球总经销商,未来神州将在智慧医疗智慧光伏、智慧农业、智慧物流、智慧城市、Fintech、云MSP、视频云等领域与华为进行更深入的对接与合作。

东旭蓝天000040:深圳企业,民企,主营光伏电站投资、建设、运营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物业管理等,公司房地产开发的部分项目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内,如深圳、惠州、东莞等地,有望受益于大湾区发展后的土地增值。

方大集团000055:公司是国内最早独立掌握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从事太阳能光电幕墙系统的设计、制造与集成的企业之一;14年6月公司出资1亿元成立方大新能源,发展太阳能光伏应用、光伏建筑一体化和LED产业等新能源技术;公司投资建设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合计总容量195兆瓦时,运营模式为自持电站并运营;17年光伏发电收入0.22亿元,营收占比O.74%。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水电铝一体化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医用胶带概念股有哪些?医用胶带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v2x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电铝一体化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火锅底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全名单揭晓!火锅底料概念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金板块龙头股有哪些?9月12日黄金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延安必康是做什么的?公司真实情况2021简介 南方财富网 火锅底料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全名单揭晓!火锅底料概念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工业自动化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影视传媒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影视传媒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江特电机公司介绍:属于什么行业是做什么业务的?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工业自动化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鸡养殖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大功率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天津工资标准2021底薪是多少?新调整后多少钱一个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鸡养殖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态农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石膏板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石膏板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心脏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态农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天然橡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天然橡胶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橡胶业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